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手拍
2014/10/05 05:33:19瀏覽131|回應0|推薦9

搬遷來淡水也快三個月了

一直是整理家中

和了解生活必需品的採購處所

今天

整理了一些

沒有排序的

只是說明

 

 

 

這是自我房間窗戶往外拍攝的一景

 

 

這是一位過去的友人自畫像

因為年代久遠

已有些泛黃

 

這是我床頭上的兩隻蛙布偶

已經換地方擺了

免得晚上被呱呱叫聲吵的睡不着

 

 

這是我製作的棉花糖

因為

原料(糖)一次的量較少

又是白色

對焦不好對所以拍的朦朧

 

這是昨天清晨

 

 

像片的上方有兩條彎曲的小徑

沿著一條灌溉溝渠

入夜後有如一條金龍

因為小徑上的路燈是桔色的

下方是我們社區的中庭一部份

 

 

像片正中央的有三扇窗

全部都拉上窗簾的

就是我家

 

 

這樽觀音像是座落在中庭正中央

一座鯉魚池的中央

只是

池水已經發綠

拍不到美麗的錦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787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