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忘了妳
2020/09/13 07:18:42瀏覽839|回應0|推薦15

我想忘了妳

過去

 


曾經有一位朋友 一位俏皮 活潑開朗的女孩

當年 我們都還年輕 是我初戀的初戀

非常短暫的一段情

當她因不可抗拒的因素

就在她離開小鎮前 我們相約在老地方見面

她很肯定我們的友誼

也很珍惜 當我得知她將離開時

我也曾問過她 將何處去 她只淡淡的道 先回家

以後再說

我問她 可否留下去處

她說 如果有緣 會再見到面的

我說 我真的不捨 她說 我呢

當她說 我送你一首歌

若你有心 自己去找到答案

那是我的心聲 對你的感情

說時 她告訴我了一首歌曲的歌名

<< 我想忘了你 >>

從那一天起 我聽廣播 到書店找歌本

甚至到那個小鎮上的唯一的地方廣播電台

見人就問 結果 經過多年後

我才得到答案 但已是人事全非

可是就從那時起 我喜愛上音樂

我也寫了許多類似歌詞的歌詞

但大部份遺失在 電腦故障時

 


摘錄下 << 我想忘了你 >> 歌詞如下

<< >>

我想忘了你

可是你的影子佔有了我的心房

我想忘了你

可是你的歌聲縈繞在我的身旁

恨相見已晚

又何必相愛

憑添無限痛苦和麻煩使人傷感

我想忘了你

雖然從此我會感到空虛和渺茫

<< >>

現在我想將這送給妳 我的朋友

我想忘了妳 妳知道嗎

妳已很久沒來找過我了

我們真的沒有挽回的餘地了嗎 算了

留住妳的人 也留不住妳的心了

我想留住的是心 但是

我沒有留住人 更沒有留住心 這是天意

還是我故意的

就因為我嚮往自由嗎

 

就在我寫下這段往事時

我得知

由她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處


她被強暴過 婚姻也失敗了

現在居無定所

我從未放棄尋找她

我也知道她一直在逃避我

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再次相見的

一個懷念妳的老友和在合唱團的日子

 

再編輯

這篇曾在開格後不久 發表過

現在配上歌曲

就是當年的那首

我想忘了妳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50606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