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飄
2018/12/31 04:42:51瀏覽116|回應0|推薦4

北飄

民國五十八年

從中部來到北部

來尋找前(錢)途

四十年職場歷練(換了五個老闆)

在沒離開家鄉前

彰化是一個輕工業都市

在教會中我是一個熱心的教徒

在學生時代 只要有假日

工廠就是我的休憩場所

我學 車床 沖床 包裝 品管 報關 設計

只要我想學的 都可以找到場所

這些對我日後有很大的幫助

心中一直感激那些讓我學習的朋友

今天 是中華民國 107年12月31日

今年 從元旦開始 匆匆的過了一年

感慨萬千 尤其看到韓國瑜的競選晚會

中華民國的國旗旗海飄揚

讓我激動的眼淚都掉下了

若沒有中華民國的 蔣中正 還會有台灣現在的樣子嗎

人要飲水思源 認祖歸宗 人不是從石頭蹦出來的

全世界的人類起源於非洲(這是進化論)

另一個說法(人是從宇宙各處來的太空人)

這一年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

我把手機操掛了好幾次 終於我學會了 LINE

其他的雞毛蒜皮就不說了

其實 任何一個國家 都有飄移的人口

所謂何來 生存

而生存是為生活 都是OK的

現今的社會 卻是 那麼一小撮人 為了權力四處翻天覆地

歷史會論斷這些人的 就如同 秦檜 幾千年來 是如何的被記載

來年如何 我只想說 不很樂觀

在一個地方 有中華民國憲法在 而主張獨立 這等於是叛亂

想武裝政變 沒有軍人會支持

想憲政改變 沒有人民支持

一切都是 為亂而亂 為了不甘寂寞的嘶吼

來年只有走一步算一步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e72717015e&aid=12288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