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ou raise me up
2013/06/14 13:41:15瀏覽769|回應1|推薦46

 

   陷入憤怒時,我們必須寬怒,而大部分時候總是忘記這一點。

寬恕不是一種腦力練習,而是心的練習。你可以說「我原諒你」

一百萬次,但如果不是從心裡由衷說出來的都沒用。想要衷心原

諒對方,就必須了解,人來到這個世上是為了學習功課。

  所以儘管有人讓你憤怒,但他其實在幫你的忙,提醒你內在有

個尚未解決的問題。心靈大師也說過,憤怒可以作為查看內在還

有那些地方尚未療癒的靈性工具,去發掘自己內在還有那些沒解

決的問題,如果真能這樣看待問題,就能真正地寬恕。並會因為

他讓你學會一項功課而祝福他、感謝她。

 

 

             You rise me up             祝福大家擁有無邊的愛與幸福

 

When I am down and, oh my soul, so weary

每當我心情低落;我的靈魂如此疲憊
When troubles come and my heart burdened be

每當麻煩接踵而來,我的內心苦不堪言
Then, I am still and wait here in the silence,

然後,我在這裡靜靜的等待
Until you come and sit awhile with me.
直到你出現陪我坐一會兒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攀上高山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有你的鼓勵,所以我能橫渡狂風暴雨的大海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我是如此堅強,當我倚靠著你時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因為你的鼓舞,讓我超越了自己
There is no life,no life without its hunger

沒有任何人的人生,可以不經歷痛苦

Each restless heart beats so imperfectly

每一顆躍動不停的心,是如此不完美

But when u come I am filled with wonder

,當你出現,我的生命便充滿驚奇

Sometimes I think I glimpse eternity

有時候我以為我看見了永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wa0919&aid=7759149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7 19:07

這首歌蠻好聽的。

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上,就是唱這首歌,害我聽著聽著眼眶熱了。


寧靜星空(yawa0919) 於 2013-06-27 21:58 回覆:

不瞞您說,我也是被這首歌感動過~

                        祝 平安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