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照場合怎麼去找尋合適的主持人禮服?
2017/12/21 13:33:06瀏覽35|回應0|推薦0

挑選一件主持人禮服晚禮服,能夠看上一件對眼的實在不容易的事,喜歡就要穿看看,我個人是喜歡獨特款簡約的主持人禮服。太亮眼的不太常穿,除非場合需求。我也是個主持愛好者,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過很多,挑禮服的時候其實不穿上身永遠不知道效果怎麼樣,所以還是給你看看我是怎麼挑的吧。分了三塊,看場合,你的身材,看顏色搭配。唯一一次穿大紅,因是禮儀隊的晚會,沒錯,就是那種個個美顏大長腿齊聚一堂的晚會,選擇大紅色,還是很鎮的住場子的哈哈哈!最後配一雙高跟鞋,又正式又漂亮,完美!二.看身材我的身材是腰臀比不錯,上半身偏瘦但是下半身偏胖,在短裙的選擇上,我一般選擇A字形的,掩蓋腿粗,儘量多露出鎖骨~~而就算是短裙,也是選擇接近膝蓋的,太短了顯得輕浮~長裙的話呢,突出腰臀比,選擇高腰包臀魚尾的款式,既擋了腿,又不顯得屁股大這個缺陷(亞洲女生真的很容易屁股大啊……)高腰可以顯得腰瘦,讓你胸以下都是腿魚尾的話走起來會很有風情然後露出鎖骨,會有一種特別瘦的假像(偷笑)

 主持人禮服

我有時候會配個項鍊,搭配飾品的時候,少即是多,頭飾和項鍊二選一。三.顏色選擇顏色的時候,只有兩個重點,一,在舞臺光裡好看,二,所有米色白色粉色黃色……只要不是特別亮的,舞臺光一打就是白的,所以款式比顏色重要。所以我到現在為止都不選白色系的………推薦亮片,很好看但是款式要選好,設計的不好的款式容易顯得低俗。就醬!

推薦多款式禮服、圖片點此:主持人禮服媽媽禮服 

小曼生活旅遊

日本旅遊達人萱萱

啞啞夢想天地

威廉的生活

988文章平台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oa789&aid=10962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