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隊同心、永結核心...
2016/09/11 06:55:03瀏覽172|回應0|推薦5

主題:團隊同心、永結核心……

 

當有一群人,願意同心合意的一起去完成事情時,許多不可能的事,就都有變為可能的時候,這是我對生命的體驗,也是今早父神引導我思想的經文,讓我們來看今天的經文,創世記 11:6 -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作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作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這是起初的人類,在沒有語言溝通的障礙底下,想要為自己建造通天的塔時,神所說出的一段話,這讓我們看到,當有一群人願意同心合意時,任何事情都有機會達成的可能性……

 

在好幾年前,我們有機會連結愛心親子劇團和手拉手協會的成員,共有20人,我們一起前往綠島去服務當地的孩子,在這過程,我們遇到了許多波折,包含預算原來不包含住宿費,因為我們本來已經預定好要住當地的教會,但後來教會要整修,所以,費用增加了至少三分之一,但我們一方面禱告、一方面我也開始傳遞這訊息在給出愛行動社團的夥伴中,結果兩周不到,我們行程所需的總經費不僅是充足,而且有餘,甚至我們到當地還捐了兩萬元給當地的教會做社福用,並且,因為在那行程裡,我們每個人有明確的分工,讓我們很順利的完成到當地的服務!這是一群人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的案例之一……

 

這星期四、五,我因為回應了父神在五年前就放在我裡面的感動,開始前往臺南,預備在那裡建構戲劇宣教與到偏鄉服務的網絡,雖然這樣短短兩天一夜的行程,就花掉將近2400元的費用,但卻也看到神滿滿的恩典,首先是神讓我最近在我們教會遇到一個我近二十年的老朋友-許牧師,後來我才知道他是臺南人,並且剛好我下臺南的那幾天,他人在臺南,所以,當我去臺南的第一天晚上,他載我在短短三小時不到的時間跑了三間教會,讓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因為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在網路地圖看起來相距不遠的教會,實際上都還滿遠的,我本來是打算用走路或搭車來完成這些行程,但幸好神安排了許牧師的接待,這讓我不只是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甚至也因為這樣,我當晚不只是與這些教會的牧者有很好的連結、建立了《臺南教會戲劇宣教聯合網》的line群組,開始在裡頭傳遞一些訊息,而我也相信,這網會開始慢慢的凝結一些資源,父神會在臺南開始興起一些工作……

 

所以,從上面兩個案例,我們看見只要有兩個人願意同心合意,任何的事情都有可能達成!所以,親愛的,這就是我們教會的主任牧師常說的『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是的,不管是去綠島、或是這次的臺南行,神都興起團隊,讓我們因此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也讓我因此輕省了許多!所以,如果父神擺我們在團隊裡,讓我們好好珍惜彼此吧!因為在團隊中,只要我們願意同心,各式各樣的事情都是有可能完成的,這也是我們從今天的經文裡所看到的,阿們!-主內肢體:永勳筆1050911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7390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