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喜這學期有五位院童通過「給出愛行動獎學金」的審核,可領取獎學金囉!
2022/10/23 19:57:39瀏覽354|回應0|推薦1

感謝神,也恭喜愛心育幼院有五位院童通過亞恩劇團-給出愛行動獎學金的審核,給出愛行動獎學金的審核標準如下-

1.獎勵在校的強項成績:不需要每科成績都很好,但一定要有至少一個項目在標準以上。

2.操行成績:甲等以上。

3.推薦人推薦文:藉以審查他是否有符合給出愛行動的精神,平日學習給出愛、學習助人。

4.自我推薦:所謂人助天助,如果一個人都不知道如何推薦自己,如何能說服別人來支持他。


而這次有五位院童通過審核,也透過以上幾點,我們看到這些孩子的進步喔!


【給出愛行動報導2022102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177324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