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天使
2006/10/23 06:48:47瀏覽606|回應2|推薦55

天蠍座的我,有的時候,喜歡微笑的看著嗜血的人們


一刀一刀的,分析剖開,我內心深沉未知的秘密花園

他們越是有興趣的想知道,想了解,更深,更多的我


我卻比他們更有興趣,想知道,他們有多少本事能耐


能夠讓我不知不覺,被他們催眠的方式來更了解自己

他們越是積極的用問題來探測我的心思,我就越冷靜


他們越是激動的用言詞來激怒我的情緒,我開始微笑


攻防的遊戲,進行的越白熱,我的眼神,就充滿笑意

當他們開始放棄的時候,我的心情開始不安充滿緊張


孫子兵法說:敵動我動,敵不動我也不動,道理我懂
就像一隻貓,正在戲弄一隻老鼠,等著看牠的下一步


但是老鼠突然說:我不想跑了,你直接把我吃掉了吧

我時常搞不懂,自己應該是,屬於哪一種個性的人?


可能血液中,我有嗜血的天性,也有著殘忍的本性吧


我總喜歡像個第三者的角色,看著人們談論發生的事

看著他們焦頭爛額的擔心,一個看起來不要緊的事情


所謂事不關己,愁不上身!冷眼的看著事情一一發生

不會主動靠近過去,詢問他們,是否需要,我的幫忙


反而是靜待他們過來找我詢問,事情應該要怎麼樣做

嗯!我知道,在更深的內心世界的我,應該是個天使


一個不折不扣的黑天使,眼神充滿冷漠,心是冰冷的


對於人們的苦難,歡樂,我都不會不忍,也不會羨慕


黑天使,只有冷眼,冷心,和一張掀起嘴角笑的臉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502674

 回應文章

胡椒貓~~工作忙碌.回覆慢請見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ㄣ...
2006/11/05 22:44
心中的黑天使何時出現....有時連自己都搞不清楚...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0/23 17:46

如意 我也有一郭惡魔 有時候會跑出來戲弄純潔的天使

如意^-^ 貼來小舖好嗎?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