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成名,不要怕沒機會
2009/02/06 06:58:29瀏覽700|回應1|推薦73


江湖上有名言,想要成名,就要有幾種做法

一是:

直接把某個定點的老大幹掉,讓大家記住你的名字

二是:

比別人更有膽量,做一些別人顧慮,不敢做的事情

三是:

你跟別人在同一個位置上

但是,你要比別人更有謀略,更有心機,更想成功

甚至於,你付出的時間和耐性,要比別人多很多。

四是:

沒有顧慮,直接把自己的人生和命運豁出去,拼了!

嘿嘿嘿,你怕了嗎?

想要成功,就不要怕人多,怕沒機會,怕東怕西找藉口

機會隨時都會出現在你的身邊,只看你,有沒有把握住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621120

 回應文章

WANH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誰?
2009/02/06 18:36
我從小到大都是個內向的人,對成為名人毫無興趣,但從十幾歲開始,我就知道,我要夢想實現就必須成名,對我來說,成名只是手段,只是成功所必須付出的代價。沈寂了許久,借助互聯網的興起,我開博客搞論壇,把自己曝露在公共網路上,這對以前的我來說,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從來不貪途名利,我曾經想過到深山野林去隱居,有時候我會想我是誰?為什麼性格內向的我,要去做一個可能會為世界帶來巨大改變的人?我正在朝著這個方向走,而命運亦貌似在配合著我,我很清楚明白,將來不管是誰,不管是我的敵人還是朋友,不管是否喜歡我,都不會忽略我的存在。
Führ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