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情人節快樂
2015/02/14 17:00:42瀏覽860|回應3|推薦38

..............................................................................................

恰恰

今天真的很無力  委屈   中午叫了便當,我下樓去拿便當

看到對方,我先開口打個招呼習慣性說《 新年快樂 》

沒想到,對方居然笑著跟我說 《 情人節快樂 》

唉 .... 像那個廣告詞一樣 ... 老了啦!吞不下了 ... 真是無言 ...

...................................................................................

妳呢?怎麼過這個節日呢?雖然夢中妳說要去旅遊,真的去度假了嗎?

我啊!研究木柵詠愛園的資料,大概知道妳在《 問梅園 》

可是我想,我大概不會跑去那裡看妳,因為夢中的妳有形體,有笑容

還會跟我有互動,一旦到了那裡,大概只有風聲在呼應我的寂寞吧!

喃喃自語的看著那棵梅樹,說一大堆的話,妳也不會跟我點頭嗯一聲

萬一妳真的嗯我一聲  ㄟˊ咦  我看 ... 我會三步做兩步跑,比飛的還快

本來就膽小的我,怎堪如此的驚嚇呢?

.......................................................................................

朋友圈內,目前有一對姐弟戀,年齡差很大一截,上床當然是沒問題啦

但是大家都等著看,看他們要論到婚嫁的時候,雙方家長會怎樣?

我倒是沒這麼好奇啦,可想而知的,他們應該 ... 撐不到那個時候啦!

彼此有好感是一回事,上床當然也是另一回事,至於結婚,大家都會慎重

好感的接近,兩個都有意願,上床兩個都不反對,結婚!就覺得對方不配

這種故事看太多了,所謂相愛容易相處難,不是嗎?

........................................................................................

老姊說 ... 情人節跟妳過,真沒意思!

我說 ... 要不然呢?跟同一個男人過那麼多個情人節,有趣嗎?

何況《 情人節,真的有情人,比較快樂嗎?》

不,不,不,我倒是覺得 ...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比較快樂

因為不用選禮物,不用費腦筋穿什麼衣服,不用選香香的沐浴乳

也不用想一些戲碼來跟對方調情,更不用在對方眼下假裝高興和興奮

在自己家,愛怎樣過就怎樣過,至少不用出去比誰的花,比較貴比較漂亮

常常是坐轎車的,手拿小束的香水百合,或是一小束的玫瑰

然後呢,騎機車的馬子,手拿一大束的天堂鳥,或是一大束的玫瑰加滿天星

這是什麼跟什麼?  三條線 有能力買花,力求精緻,沒能力的,反而大方

........................................................................................

恰恰,今天不能免俗的,也要送妳一朵玫瑰花,說一聲 ..情人節快樂

跟我交往吧 

希望妳帶著微笑的收下喔!不要嫌太少喔

怒怒怒  希望在燈下的那個黑影,也能真心的祝福妳,情人節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0907729

 回應文章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2 22:12

這幾天也在想念她啜泣

敢問燈下的黑影是???

 


blue phoenix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2-23 00:31 回覆:
一個曾經存在的影子。。如今 。。沒有什麼意義的名詞

傑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6 06:58

如意 感冒加上偏頭痛 醫生開兩周的藥 止痛藥還不如普拿疼有效 昏睡無力無言  在家就欣賞我拍的花吧 中正紀念堂的郁李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2-16 14:12 回覆:

頭痛,最好的休息,就是閉上眼睛睡覺,什麼都不想

這次感冒來勢洶洶,大姐要去看醫生,才比較好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人節
2015/02/15 21:56

昨天和家人吃飯,大姐和兒子通電話,遞給我我不假思索說

Happy Halloween

大家統統死在地上了!天啊大笑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5-02-15 23:01 回覆:

開心(ㄏㄏ、ㄎ、哈)     嘿咩!嘿咩!我們也不想這樣子

傳統的家庭,都嘛是說新年快樂,誰知道人家比我們時髦,說情人節快樂

讓我是  三條線  臉上三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