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背後的淒涼
2018/11/22 01:05:55瀏覽303|回應0|推薦7
作家寫情說愛好像很美好

其實自由自在不愛會更好

愛情的美好

都是在最初那一階段美好

再過一段相處時間

兩個人的矛盾增加個性不合

愛情,成了不接觸唯一理由

有些人,不適合有固定伴侶

有些人,不適合談短暫浪漫

愛情,只是一件快樂的旅程

愛情,只是永遠快樂的回憶

但是愛情,不適合陪伴永遠

。。。。。

永遠,這兩個字

只有半年多的承諾和快樂

卻帶來煩惱和折磨加吵架

我不適合,固定談戀愛

我不承諾,也不愛聽承諾

那只是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譚

故事中的美麗故事而已

王子與公主

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跟所有的勵志書籍一樣

我們會過的很幸福的日子

不過,你一定要什麼事情

都要順我心,順我意喔!

嘿嘿嘿,得到你後

男人就會在背後說。。屁

女人啊!賞味期很短的

別太快,把感情全放進去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029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