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事的結束
2018/07/12 01:23:22瀏覽877|回應0|推薦18
我最後一次出現在沙灘上
是因為
我的心情很糟,非常不好

我只是
想去看
海浪撞擊到岩石
變成讚嘆的浪花

眼睛裡
只有一次又一次
強烈撞擊的浪花
變換不同的高度
彷彿自己的思想
一次又一次挑戰
自己不勝負荷的心事

人啊!
真的很愛
自我挑戰
這個不知未來的世界

情愛
也是如此
一次一次
自我燦爛
自我毀滅
像夜來香一樣
只為瞬間存在
不在乎誰的失望

掌聲響起的後面
必有
故事結束的一天

誰的歡喜 ?
誰的悲傷 ?
為彼此的心
增添多少的回憶
破滅多少的未來

撞擊的浪花
一次又一次
不畏懼犧牲
在強烈撞擊上
給了自己一次
最後的精彩
和全部的奉獻

既然是如此的狀況
就帶著微笑向前衝
很多的故事
只要努力過
就祝福彼此
能夠過一個精彩人生
在強者的眼裡
你是
一個值得驕傲的曾經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3228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