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流的功夫
2018/07/02 05:56:46瀏覽772|回應0|推薦13
看著眼前滿眼淚水的你
抬頭的五秒鐘自動收乾淚水
然後轉頭
用清澈的眼睛看著我笑
我的確有點驚訝的尷尬

在這個過程中
我微張著嘴唇
卻說不出話來
閉上嘴唇沉默

我還沒有看過眼淚是可以
這樣抬頭自動流回眼睛內
而且是五秒鐘的短暫時間
這是什麼門派的關門功夫

而且笑容卻又能如此燦爛
似乎剛剛發生的一切事情
都不曾來過
只是微風吹過臉頰的離開

這是一種內斂的心酸折磨
還是一種悲哀的心痛表示
還是放棄掙扎的堅強意志

為什麼?
每個人表現悲傷的方式不同
收復自己情緒又變化如星空

我可以理解她的悲傷
卻不能了解那個笑容代表什麼 ?
巧妙的是清澈的眼神怎麼來呢?

是一種準備好,華麗的轉身
還是一種面對,離開的準備
人真的很複雜
能夠這樣的對待自己的情緒
而又完整的恢復過去的自己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97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