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刪除記憶中的你
2018/05/27 05:11:30瀏覽925|回應0|推薦21
再一次
深深的注視你的臉
我決定徹底忘記你
所有的紀錄全刪除

我不會注視不屬於
我的任何人事物。

任何人擁有的愛人
任何人擁有的財物
我決不去搶奪佔有

即使是對方喜歡我
不是我淡定的不要
而是將心比心的想
別人搶奪我的愛人
我不會傷心嗎?

所以我再怎麼喜歡
我會在迷茫中放棄
別老說我不信任你

其實
我是在跟自己拔河
而且
十分努力想忘記你

牽掛
你應該知道什麼滋味
日出也想,夜落也想
做夢也是掛心的去想

忘了吧!
任何事情,總有好開始
和結束的時候,不是嗎?

如果
我對於你,還是忘不了
我就會催眠自己的靈魂
告訴自己。我不認識你
你應該是。前世的路人

。。。。。。。

記得 【 夜空 】的歌詞

忘了吧!
再想他又有什麼用
還不是煩惱多一重
還不是有始無終

來匆匆
沒想到去也匆匆

忘了吧!
還是把希望託夜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15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