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瞬間的念頭
2018/04/25 09:44:06瀏覽790|回應0|推薦9
我在小學圖書館
閱讀的第一本書
是【 林肯 】

當我用心努力的
讀取旁邊的注音
而一邊唸出聲音
以便記取到腦袋

隔壁高年級學長
過來拍拍提醒我
圖書館是安靜的
雖然你是來閱讀
但是也要遵守規定

我最喜歡偉人傳
再來喜歡推理書

所有的人性
永遠離不開心理學
以及人性的劣根性

偶爾遇到善心人士
那是你今天的幸運
前世冤親債主報恩

如果你今天撿到十元
別怨嘆
你的前世親人也很窮
能夠燒十元給你享用
也很不容易了
你就感恩他們的孝心

到現在讀到的偉人傳
才知道
作者美化了他們的存在
以及他們所做的一切。

原來,人生是在欺騙之中
得到,一堆正面陽光騙局
然後,我們再反正為正面
結果,善惡在於霎那舉止
而不能判斷,一個舉動
決定,這個人的好壞善惡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1636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