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失曾經的自我
2018/04/07 06:31:42瀏覽929|回應0|推薦30

時常在想【 好人】

該做到什麼程度 ?

讓別人誤會,不需要解釋

讓別人說話,該保持沉默

這些行為,似乎不是我的作風

以前我喜歡說到一個道理出來

現在的我,再看不順眼的事情

都能當烏龜的縮進殼裡休息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轉變看法了

也許逐漸更深一層了解玩法了

人生這條路程,充滿意外驚喜

浪費多少情義相挺的感情交流

誤會,總是一兩句話產生嫌隙

從此不相往來

人生啊!只是一條不能回頭路

回頭看見的只是彼此之間的恨

卻完全看不到往日的歡笑愛戀

說悲哀呢?

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簡單的釋放自己,忘記了他們

日子和腦袋突然變得輕鬆簡單

不用生氣,不用糾結的過日子

何嘗

不是一種簡單的幸福

。。。。。。。。

就像我愛的【 政治 】【 社會新聞 】

我已經多久沒看電視了,不想接觸

什麼能力都沒有辦法為國家來貢獻

什麼事情也沒有能力為社會來貢獻

所有的建言和想法,只是空說白話

何必呢!

就讓自己像前人說的。活死人而已

平靜,沉默,過著屬於自己的日子

那些曾經牽掛的人事物已離我遠去

我還在期待什麼呢?

一條歌曲的心聲。。。繁華都是夢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1436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