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涂權吉爭取敬老愛心卡擴大使用範圍 讓長者受惠更多
2023/04/04 16:32:11瀏覽22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議員涂權吉近日在市議會第一次定期會上質詢社會局,關於擴大65歲以上長者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範圍。涂權吉表示,過去他在選舉時曾提出重要政見之一就是要擴大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範圍,以便讓更多的長者能夠受惠。

然而,由於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範圍受限,對於許多長輩來說,其實用性不高。因此,涂權吉希望透過這次預計於7月上路的「基北北桃1200月票」政策執行,一併將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範圍擴大至台鐵,這樣才能真正地提高長者們的福祉。

感謝張善政市長及市府團隊的大力支持與推動,社會局也回覆表示已經向交通部行文,表達桃園市立場,希望將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範圍擴大至台鐵。然而,由於這個政策涉及中央和多達14個縣市,因此,目前仍在等待交通部的回覆和發落。

涂權吉表示,他會持續追蹤這個案件的進展情況,並向鄉親好友們回報最新消息。最後,涂權吉希望這個政策能夠順利通過,讓更多的長者能夠享受到這項福利。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80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