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療辦理青蔥歲月 與廉同行安全誠長營活動
2022/09/19 12:47:38瀏覽144|回應0|推薦0

衛生福利部桃園療養院響應衛生福利部政風處就弱勢學童廉潔教育校園宣導,日前特別在青少年健康學園舉辦「青蔥歲月 與廉同行安全誠長營活動」,以散播廉潔誠信種子。活動的目的在讓廉潔誠信教育向下扎根,同時也讓學童瞭解用電安全的重要性。

政風室陳主任勉勵青少年們,誠信為人的核心價值,廉潔誠信也是一種魅力,人生碰到困境在所難免,仍然要培養出勇氣面對世界,相信所有的努力與汗水,最終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都會化為美麗的果實。活動中透過播放卡通動畫-貪腐的後果,引領青少年學員瞭解負責任、誠實信用的重要性,從小就開始培養廉潔品德,活潑生動的影片吸引學員們熱情參與。

本次活動秉持開心的遊戲、快樂的學習,平安的成長概念,活動現場除了張貼廉政主題海報宣導外,並進行有獎徵答發放可愛娃娃、保溫杯等廉政宣導品,參加的學員們對於絨毛布偶都愛不釋手,覺得非常溫馨及感動,現場歡笑聲不斷。同場加映反賄選愛臺灣-青年篇影片,建立「全民反賄選」意識,相信青少年們未來都能成為「有廉潔」、「守誠信」的好國民。

電力帶給人們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但用電不慎卻也容易導致意外發生,本次誠信安全宣導活動也由本院職業安全衛生室職安師陳偉欽擔任講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宣導用電安全的正確觀念,提醒學員電器及延長線的正確使用方式及養成隨手關燈,拔除多餘插頭的好習慣,職安室以有獎徵答互動方式請學員們在用電安全上多加留意,全體學員反映非常熱絡,紛紛提出問題及分享自身經驗,相信透過本次繽紛的教育課程,大家都收穫滿滿,滿載而歸。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7179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