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療養院新職秘書任職交接 氣氛溫馨歡樂
2024/04/01 16:47:52瀏覽51|回應0|推薦0

桃園療養院於1日下午15時10分在院區員工文康活動中心舉行了「新職秘書任職交接-傳承、永續茶會」,現場氣氛溫馨感人,充滿歡樂,交接儀式圓滿完成。

活動中播放了「傳承與永續影片回顧」,彰顯桃園療養院在醫療照護、社區服務、友善職場等方面的努力與成果,未來將持續精進。院長邱在致詞中對代理秘書鄭淑文過去1年9個月的辛勞與奉獻表示感謝與肯定,並對新任秘書黃郁然表達期許與祝福。

卸任代理秘書鄭淑文則表達了對長官及同仁的感謝之情,並感謝他們在任職期間的指導與協助。

新任秘書黃郁然表示,深感榮幸得到邱院長的信任與期許,將全力以赴履行自己的職責,與同仁們一起發揮桃療院的協作、整合、彈性、永續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黃郁然秘書原為本院主計室主任,恰逢4月1日主計節,院長特別頒贈主計節禮品,並與副院長、秘書以及主計室同仁合影留念,整個交接活動順利而完美地結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458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