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區調解委員就職 李光富榮任調解委員會主席
2022/07/01 17:48:07瀏覽817|回應0|推薦0

楊梅區長邱世源主持調解委員會暨調解主席選定會議。

桃園市楊梅區公所調解委員會於1日上午,在四樓會議室選出111年至115年主席,由李光富當選,會中,由區長邱世源頒發調解委員聘書。

調解委員共15位,分別為:李光富、吳貴珠、袁瑞香、謝檜墉、郭益輝、黃坤陞、黃月燕、古雲錦、鍾源清、林昭美、劉邱桂美、黃耀通、曾憲基、鄭紹偉、鍾美桂。

調解委員會主席李光富,為退休警官,曾擔任派出所所長、偵查隊長、副分局長,積極參與調解業務為民服務,排難紛爭、紓解訟源,服務精神不遺餘力。

楊梅區長邱世源祝賀李光富委員當選調解委員主席。

楊梅區長邱世源表示,上一屆委員中 ,有五位因人生規劃而離開,今年補進了五位新人,藉由各委員在地方信望及服務熱忱,促進和諧。

李光富表示,這一屆調解委員都是地方上的菁英,我們希望透過調解,減少社會許多紛爭,藉由調解,兩造相互退讓,以促進鄉閣和諧,並疏減訟源。

楊梅區長邱世源頒發調解委員聘書合影。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548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