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了三遍 還是覺得好笑
2008/01/21 00:06:47瀏覽995|回應0|推薦1

看了三遍 還是覺得好笑
  開心一下吧......
  你們大家有沒有在看其他的人的考卷的時候,看到同學有很好笑的答案...
我先說我自己遇到的...
  國中地理教過,中國產煤最多的地方是遼寧省撫順,產鐵最多是遼寧省鞍山,
所以撫順被稱為中國的『煤都』,鞍山稱為『鐵都』,
  某次月考試題.....中國的煤都是_____,中國的鐵都是______,
  結果某張試卷上......,
  中國的煤都是(黑的),中國的鐵都是(硬的),
  考完還說...
  這次老師怎麼出那麼簡單的題目ㄚ...

說一個真人真事:
  雄中的地理考題,南非的金都是( ),嗚~~~~~~~我就笨笨的填(黃金),

一個發生在我同學身上的實例...國中國文..

  題目:蘇軾稱王維(??)
  (答案應是:詩中有畫,畫中有詩),
   我同學想了老半天...最後很沒把握的寫下:...... (舅舅)

  淡仔也來供獻一個國中同學的傑作喔~~~

  健康教育的考卷裡有一題是,成人的牙齒叫恒齒,那小孩的牙齒應該稱之
為什麼呢???正確答案是乳齒,本班爆笑的"黑面蔡"同學的答案是……幼齒

  國中英文課本裡的單字,有些天才同學都會加上諧音幫助背頌,偏偏在考
卷上出了一個單字"有時候",要同學寫出英文單字,就有這樣的一個天才,
忘了單字只記得自己發明的諧音,只見他在卷上寫的答案是:有時候:三太子.............................@@||   正解:sometimes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5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