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不捨
2008/01/23 13:35:08瀏覽1242|回應0|推薦0

淡淡的不捨

    炙烈的秋陽,曬出了濃濃的離愁,也曬出了淡淡的不捨。

    手心貼著些許燙手的車窗玻璃,擔心著未能找到妳那仍在游移的目光,直到看見你白皙的手指揮舞著,才肯定離別已經滿滿的寫在心頭。

    忘記放下粘在車窗上的手,眼光卻已經穿透過兩層厚厚的玻璃,與那頭躲在玻璃幻影下的美麗眼神緊緊的交集。

    沒有揮別,沒有言語,讀出妳許多的祝福,直到深藍色的洋裝開始飄擺,擺動了更多的不捨。

    無情的不是漸漸啟動的汽車,是緊迫的時間,是過於開闊的空間,慢慢抓緊祝福,賊一般的偷偷藏進心窩,眼光一刻也沒離開過逐漸消失在朦朧視線的深藍色洋裝身影。

    搖擺的車窗外,說明了即將奔赴匆忙,心中卻有著一絲絲的期待。

    擠上忙碌的公路,霎那間,在公車站牌下,再次找到那一襲包裹住白皙身軀的深藍色洋裝,移動著,熟悉的臉蛋、蔥筍般的小手,慢慢在眼光中擴大、擴大,再擴大,急急忙忙揮著手,默唸著要妳多保重,直到車窗上貼滿了搖得有些模糊的手影,車廂內迴盪著激躍的心音,直到回頭也搜尋不到懸心的身影。

    淡淡的不捨,濃濃的離愁,隨著炙烈的秋陽揮灑著,圈住你我。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5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