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華中學陳威宇玩出學測73級分
2014/02/13 18:12:35瀏覽2988|回應0|推薦1

【楊梅訊】103學年度大學學測公告成績,大華中學再傳捷報,學生學測表現優異,成績輝煌,全校2個畢業班學生,2位同學達70級分以上,其中陳威宇同學全校最高達73級分,全校四分之一以上達到學測前標。

獲得73級分的陳威宇同學說,從大華中學國中部3年到高中部3年都在「玩」,73級分是「玩」出來的,高中三年也好「忙」,忙著玩「英語戲劇」、「數學定理解說活動」、「創意骨牌競賽」、「溯溪探索體驗活動」、「攀登台灣百嶽」、以及最喜歡的「科學實驗」等等。陳威宇同學曾經代表大華中學參加2012全國高中化學關關比賽,在全國1136隊中榮獲第二名,他表示因為大華中學給予的多元學習環境,讓學生適性發展、快樂學習,因此對於他而言才有更多自我實現的機會,也才能擠身於全國的菁英間,脫穎而出。

陳威宇同學以台大機械系為第一志願,談到讀大華中學最大的感觸就是,同學的深厚情誼是在「忙」與「玩」出來的,同學們一起準備體育競賽、科學實驗競賽、語文競賽、音樂比賽等等,當失敗挫折,互相鼓勵;當目標達成,一起分享成長的喜悅,因此學測的成績也要感恩每一個活動過程中同甘苦、共患難的同學。

大華中學陳威宇(左)陳景修(右)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17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