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上里舉辦環保生態旅遊 嘉獎志工辛勞奉獻
2013/12/19 22:41:56瀏覽173|回應0|推薦0

【楊梅訊】高上里於本年度縣級與市級清淨家園等環保競賽成績優異,獲得獎金。里長葉雲龍運用市府所發的獎金,於12月14~15日舉辦2天1夜的環保生態旅遊觀摩活動,招待志工約80人,開了二部遊覽車,前往台南荷包嶼生態園區等景點進行參觀訪問,一方面慰勞志工辛勞,一方面增進環保知識。里辦公室招待車費及餐費,住宿費用則由志工自行負擔。

另縣府所發的獎金,葉里長則用以購買大塑膠桶贈送,該塑膠桶可作為垃圾分類、製作環保酵素等用途。另外也將於近日轉發市府所印贈的103年農民曆給各戶里民。環保獎金雖然不多,但葉里長善於運用回饋志工與里民,鼓舞大家明年繼續在環保工作上邁進。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002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