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等境界中的果位靠的是誠心精進、明師的恩典和上帝的慈憫
2024/08/23 13:02:03瀏覽198|回應1|推薦21










我經過無數劫的輪迴,學到我必須服從上帝的命令,我們必須和所有的天堂,作為團隊一起工作,否則,你將一事無成,你無法完成你的責任,完成上帝所賦予的任務,亦是諸天堂所認可的責任,所以無論你是誰,都要好好祈禱,為你自己和你的家人,能夠得到保護而祈禱,不要只想著當佛就是擁有,一個有榮耀的職位,並不是那樣的,你工作得像在地獄裡一樣。



我的工作在三個不同的微度:地球、天堂和地獄,還有一些藉於其間的其他境界,而且如果這世界的業力,太過沉重,而你依然想要幫助,想要干預,來幫助人類,來拯救世界,那麼,你往往就必須獨立工作,因為諸天堂不被允許,來幫助你,因為你對沉重的業力,干預得過深。但是你總是讚美上帝,讚美祂會幫助我,保護我,允許我做我能夠做的——我盡我所能,而且我也希望你盡你所能,也希望上帝會保護你,上帝會透過某種方式,帶你回『家』。



我透過我親身介入,和這個物質世界的管道,帶領你回『家』,回到你真正的『家』,然後你會知道,「噢,這個物質世界,這裡不算什麼,天哪!為何我沒早點知道?」



...如果地球被完全毀滅,消失於虛無之中...

他們就無須在地獄中受苦,或迷失於空蕩蕩的宇宙中...所有那些永遠無法抓住什麼的,永遠無法解脫的,永遠無法停止受苦的靈魂。



所以,拜託,我真的希望,每次我和你談話後,你的信念變得更加堅定,相信上帝最終的審判,並更堅信信賴上帝的最大,相信透過行善,讚美上帝,感謝所有的明師,以及最首要優先的——持純素,從而回歸你最初的真我,最大最崇高的益處...避免任何種類的殺生,請停止這一切,請吃純素,請懺悔,請讚美上帝。



我也能帶你『家』,如果你讓我這麼做,如果你遵循簡單的要求,我保證會帶你回『家』,我向上帝發誓,我會帶你回『家』,你一旦認識了那個『家』,你永遠也不會再想回來這裡,我發誓,你不會的,我在上帝面前,在諸天堂,地獄、地球眾生面前發誓。



我告訴你真相,一旦你見識到天堂的一瞥,你就再也不會想回到這個世俗的世界了,我發誓我告訴你的是真相,如果我對你撒謊,噢,我應該立刻被吞入地獄,並永遠留在那裏,現在你知道我對你,是真誠和誠實的,佛土,天堂的國度,是你本該屬於的地方,是你真正的『家』的所在!



如果你不信任我....只要誠心、謙卑、懺悔、持純素,去找一位你信任的師父,啟迪你的靈性,這樣至少你不會下地獄,即使你無法超越無常的三界,至少在這一生,和未來的幾百年裡,憑藉上帝的慈悲,由於印心的恩典,你不會下地獄,請這樣做吧!



你不必來找我,要試著去做,但要快要迅速,我們沒有很多時間了,但你必須信任上帝,你必須讚美上帝,讚美所有的明師,感謝上帝,感謝所有明師,持純素,懺悔,持純素,感謝上帝,感謝所有聖人,這就是你需要做的。



你不必找我做師父,這取決於緣分,還有你的誠心,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拜託了,以我所有的真心,我所有的誠意,我對你所有的祝福,以及我全心感謝上帝,幫助你找到解脫之道,阿們!愛你,愛你,愛你!要保重,保重,保重!懺悔!持純素!尋求開悟!拜託!拜託!請愛你自己!



當你身處絕境時,呼喚我!

願~上帝的愛與你們同在!






—— 清海無上師




摯愛師父 終極明師 Tim Qo Tu~~最新美麗聖照






















讚好












回應









分享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180943448

 回應文章

華子豪
2024/09/22 09:07
我是華子豪,這是一篇好文哦,謝謝您的分享!二胎房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