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女人---失戀紀念
2007/04/11 04:29:18瀏覽851|回應1|推薦38

女人...
既美麗又溫柔的女人
女人...
令人想愛又不敢愛的女人

沒有我的人生,依然亮麗如常
沒有我的天空,美麗仍然如昔

女人...
不再希冀妳的愛出現

獨我的風采
一個人瀟灑自在~

女人是
當我深深愛著時
就是她離開時候

那就是女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lucky&aid=886328

 回應文章

淡藍-海平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開旅行
2007/04/11 04:37

男:我選擇去洛杉磯 你一個人要飛向巴黎
 尊重各自的決定 維持和平的愛情
 相愛是一種習題 在自由和親密中游移
 你問過太多次我愛不愛你

女:BLACK BLACK HEART
 SEND 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像結局
 我明白躺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男:我不想要去證明 也不知道怎樣證明
 相愛是兩人事情 我不喜歡你懷疑
 懷疑愛是可怕的武器 謀殺了愛情
 我在這裡本來是晴朗好天氣

*女:BLACK BLACK HEART
 SEND 給你我的心
 計劃是分開旅行啊 為何像結局
 我明白躺在你的懷裡 卻不一定在你心裡
 巴黎下了一整天雨
Repeat * *

RAP:休息一下不需要那麼的密集
  不必每一秒鐘都黏在一起
  你問我愛不愛你 這個不是個問題
  早就說過需要空間才能繼續
  我也真的不希望你離去
  我們就試試看各走各的路
  噓 別哭
  這個只是個短短的不見
  別搞的那麼複雜
  你不是一直說要去巴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