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得浮生一日閒---日月潭泡湯
2008/01/22 13:24:10瀏覽2575|回應2|推薦21

難得的一天,客串單身的滋味。一早開著我的愛車獨自前往埔里郊區的暨南大學,由中潭公路到達埔里,不進入埔里鎮內,往日月潭方向行走,沒多久右側有指標,直接進入,門口有警衛查詢。

入門後我都是直接前往圖書館,先將我的愛車停好,你不可貪圖樹陰涼爽,將車停在樹下,一定要像我一樣停在周圍無樹空曠的地方,上次停在對面樹陰下,美麗的校園,綠蔭盎然,鳥語啾啾,讓我陶陶然。等到要離開時,才知災情慘重,整輛車子除了車底,無一倖免。鳥兒們一面在樹梢上談戀愛,一面下黃金雨。害的我無法繼續下個旅程,立即返家大肆洗刷,左右鄰居都猜不透我是招誰惹誰,會受到如此的攻擊 。 

圖書館規定校外人士,只要押證件即可入內,五樓內有一角是非專業圖書區,最適合我可以消磨一整天。校園的步道,可慢跑亦可散步,環境幽雅。

黃昏來臨,看了一天的書,繼續前往日月潭畔的汎麗亞酒店泡湯,舒展舒展我的老骨頭。開車到日月潭入口時,左側方向開沒多久就到了!到達酒店時左轉將車直接進入地下室,由地下室側門進入就是泡湯區。費用500元,可享用裸湯池、親水主題館、烤箱、健身區、撞球、乒乓球。

                              裸湯區,有溫泉、冷泉和適溫池。

沒有準備泳衣者,可至裸湯區,它裡面備有梳子、洗髮精、沐浴乳、乳液、吹風機、大小浴巾,你可以不用準備任何物品,隨性而前往享受泡湯的樂趣。

                                               各樣各樣的腰部水柱按摩區

                                                       溫水泳池

沖瀑,如果你覺得水柱不夠過癮,右手邊內有強而有力的水柱房,包讓你沖的哇哇叫。

                                                  躺椅式的背部按摩SPA

  撞球區

乒乓球區 ,健身區櫃子上都附有毛巾與礦泉水,免費供應。

腳踏車與慢跑區,如忘了穿慢跑鞋,旁邊鞋櫃還有提供數雙慢跑鞋,供你選擇。

夜晚來臨,酒店門口的七彩噴泉,將寧靜的日月潭妝點的更絢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a29&aid=1466803

 回應文章

John Huan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小心鳥屎
2008/04/09 23:23

鳥兒們一面在樹梢上談戀愛,一面下黃金雨...

榕樹下也別停 黃金雨外加果子泥更難洗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害我
2008/01/24 23:06
越來越想家!
破繭心靈(yama29) 於 2008-01-25 07:45 回覆:

快快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