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οOo○°╮ROC別黏在中國上╭°○oOο ---改篇歌詞゚・σ芯ღ
2008/10/26 19:23:29瀏覽1900|回應3|推薦33


 ROC別黏在中國上~

作詞:ROC 作曲:ROC

黨在亂 飛彈震到腳底發癢
CEPA太瞎 台灣內外人心惶惶
台灣在閃 國際在轉 中國對拍流暢
如果倒一起 wow~NO

這個政府 外交只有拼到自家部落格 
眼神怪異到處找尋抓耙仔蹤跡
為何在裝酷耍智障 身上的TVBS 聯中媒像為鐵包金
明明是持綠卡的匪類 為何硬要裝成會說台語咬人攏袂哮
你到底是在秀什麼東西 來台灣拼經濟還是來擺posse( posse ~~ )

ROC 別黏在中國上
恁祖媽係台灣人 別再讓中國起擋
move your feet to the rhythm of the beat    
party people let me hear you scream

ROC 別黏在中國上
會長痔瘡 大家難得有空一起為民主瘋狂
別作雕像 給我上

這個政府 外交只有拼到自家部落格 
眼神怪異到處找尋抓耙仔蹤跡
為何在裝酷耍智障 身上的濫政績 及弊案像唬爛成章
明明是持綠卡的匪類 為何硬要裝成會說台語咬人攏袂哮
你到底是在秀什麼東西 來台灣顧主權還是來擺posse ( posse ~~ )

ROC 別黏在中國上
恁爸也係台灣人 別再讓中國起擋
move your feet to the rhythm of the beat
party people let me hear you scream


ROC 別黏在中國上
會長痔瘡 大家難得有空一起為民主瘋狂
別作雕像 給我上

ROC 別黏在中國上
恁祖媽係台灣人 別再讓中國起擋
move your feet to the rhythm of the beat
party people let me hear you scream

ROC 別黏在中國上
會長痔瘡 大家難得有空一起為民主瘋狂
別作雕像 給我上

黨在亂 飛彈震到腳底發癢
CEPA太瞎 台灣內外人心惶惶
台灣在閃 國際在轉 中國對拍流暢
如果倒一起 wow~NO

 

 

( 時事評論其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2330417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
2008/10/27 17:29

有創意

真的很棒

祝您 一切圓滿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27 21:33 回覆:

羚~ 謝謝您的讚美

與來訪~ 超開心^^

芯改的還不是很好,不過這是

大部人的心聲加上我自己的

看法,這樣的政府麻木不仁根本完全

不把人民放在眼裡,人民要的

是跳票後承諾及國家主權的訴求

而不是他一廂情願想怎樣就怎樣,他

去求神明怎不先來求我們是不是更有

實質上的意義呢!   ~在使得國內外的

子民每個人都擔憂,外憂的是台灣消失

內憂的是人民生活苦哈哈政府還要落

井下石....當他們說633只是估口號時,我

們不禁要思考這政府的本質是不是早就

出問題了

濫政府.....踢爆他

馬: 我只會作秀也會露奶

,反正做在爛我民調還很高,民進黨不要抹黑我

不要慫恿人民嗆我,四年內我不會賣...國..國....國...

這種話您還相信嗎>"<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愛護台灣ღ 中國人勿以武力霸佔台灣ღ 自家人也切勿歇斯底里挑起族群意識分裂
2008/10/27 14:35

翔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兩歲小妹妹
2008/10/26 19:29

知道台灣,還有幾乎全世界的國家所在喔!

不知蕊有沒有看過這段影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r43yCiKlbCo&eurl=http://funp.com/t48593

蕊要開心喔!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26 21:34 回覆:

翔~ 安

這篇文章喇叭要開大點,聲音有點小

連小妹妹都知道台灣在哪邊!好棒唷

應該拔拔有特別教導吧~

翔知道現在嗆馬嗆扁都要被扣留三小

時ㄝ~好瞎 不是說要聽人民聲音嗎?

現在連透過法律,軍憲都有權利對人民

搜身連女生都不例外,台灣根本沒人

權了,明明自己怕嗆還要死拖阿扁下水

~太扯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