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芯敢說 ☞朱鎔基是基於...
2008/10/19 15:19:13瀏覽2036|回應5|推薦20
芯敢說 ☞朱鎔基是基於假人道主義....馬說八年後代表台灣與北京簽訂和平協定  憑什麼?


※『圖載:芒果日報』 

語言的使用本來就有時代的潮流與象徵性,

台語有如毒蛇猛獸?

難道我們只能唱SHE的好優美的?中國話

好奇怪,明明沒罵她卻被她栽贓為粗俗不雅的言論 與邏輯?

台灣人說台灣話被貶成自取其辱

格友批我低俗????

(*☉౪⊙*)~


不免讚嘆.. 哇~這些人「道德經」真的好高好高


中國人本來就不值得尊重,人家都說我們沒資格談

既然我們沒有得到相同的對待談何對等的尊重,就事論事

國民黨無能偏中讓台灣文化及主權慢慢喪失了,身為台灣

人難道不能罵也不該檢討?

   ...(好冤~ 妳無形中黑了我ㄝ



 何謂粗俗言論,卵葩就卵葩這也是台灣人的用詞我何必跟人

 一樣用LP稱呼,自認高尚的台灣人卻歧視自家的母語?有待

 提升的應該是阿共a思想呀! 那~妳會唱雨夜花嗎?

  拍謝~就算會唱也不稱是一個有尊嚴的台灣人。

                                         

             小心被批為台奸,男人也拒看日籍AV,拒買PS3及日系車?

馬迷:☆哇 ~馬先生~買一朵花吧!

買了花 不要 賣了國家

參考 : 賣花詞



想台獨還能搞統一?妳要精神錯亂也要說出一些邏
  
輯來說服我說服其他人吧~有格友看我擺出挺扁標籤

到不敢來推薦,怕被人誤解沾上貪腐形象,看法不同

理念不同我都尊重,但是妳又問我哪裡人我對阿共兒

是避之為恐不及又何來想當阿共也一員? ~真悶



不過我倒很想聽聽妳所謂的經濟互榮能如何富?自
  
古政治跟經濟本是一體互相影響妳要怎樣的劃分?



對啦!編故事造謠的就是那些... 就...... 就那些人嘛~

手上僅管不用任何能說服人的資料,也能見一分證據

說十分的謊話,阿娘喂~  佩服佩服,厲害厲害....

嘴貧粗淺就該死,見縫插針的爛統媒說戲東倒西歪天天來

馬陰九軟葛葛吃中國人a撩趴仔~又猛咬愛台a裝肖仔



不料謙謙君子居然是魔術師,變變變~中華中國台灣

中國地區.... 哎呀! 鳩佔鵲巢.... 太瞎了

也難怪阿扁被踹支那人笑呵呵,支那人踹阿扁高官奉貴賓

支那人的兩套標準是一種智慧,而兩套標準是聰明的中國

文化生出來的內~



ㄑㄑㄑ~ 出門小心不要惹到阿共也卵葩 ~驚驚

以上純粹個人の言論

=З=З=З

★1990台灣人-----經典歌詞★



現代人實在金敖假仙 平常時袸伊是尚愛表現

代誌哪大條就甲伊無牽連 一切依法處理我沒有意見

台灣股票淹肚臍 台灣厝價淹下骸

台灣槍子淹目眉 台灣人的心事無人知

想著我會 想著我會驚

想著我會驚 想著我會驚

出門小心不要踩到 出門小心不要踩到


-----------------------------------------------------------------

★★★

台灣史學0分

民主意識0%

台灣血統0% 

口以談~什麼都口以談

~不談民主 談他娘岸的私心

藍丁丁看朱鎔基~~誇大支那人事蹟來沽名釣譽~不要丟臉啦!

新娘車 來到地 阿母啊~♫  阿母啊~♫我不嫁 我要留著嫁皇帝 

 CEPA簽簽來去嫁皇帝!♫ ♫ ♫

馬迷回頭看.......區長搖身一變~成馬娘  Σ(⊙A⊙|||)

驚...   馬: 這次不扮觀世音    扮他娘岸和平的小新娘

台灣人加油


…(1990台灣人請格友請連結此)

點連結--> http://benz.nchu.edu.tw/~g9311013/1990.mp3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23109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八年 爛馬也想太多了吧
2008/10/23 13:10

馬的說要當八年的執政黨˙我說你也幫幫忙當了四年台灣就很慘了

勸你不要造孽了有多少人為了你的無能自殺[錢多賠光了]

 趕快下台吧˙不要澳戲拖棚了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23 18:33 回覆:
沒有我們這些台灣人出來護主權,台灣永遠只能
原地踏步....不會有尊嚴不能談對等

好好笑~馬陰九不可恥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台灣人

可恥的是一部份的台灣人護馬護敵人不護台灣人

台灣人沒有提案權,那些狗官被馬養肥了

早就忘記自己是台灣人,只要認為做對的事情

何須道歉~台灣人打會威脅我們權利的敵人

何須道歉?台灣根本沒尊嚴沒正義請問一部份

人是要譴責什麼碗糕?

大陸網友好團結一邊大喊要台灣一邊大喊譴責

台灣人暴力,好好笑~馬政府是軟腳蝦欺軟葛葛

還當著會用飛彈威脅我們的敵人譴責自家人暴力,

台灣人的尊嚴在哪裡台灣人的主導權又在哪?

思考一下自己應該站哪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他是馬英九
2008/10/22 16:03
如果是這樣,那現在要叫馬區長喔,因為他又不是總統。還要大家等到八年後,太久了吧。他憑什麼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22 16:55 回覆:
不過芯推測  ~他應該只打算做四年總統然後四年的中國特首....>"<

就憑他是中華民國的總統兼台灣區區長

馬英九比台灣人對中華民國更忠誠

沒錯~他只愛中不愛台....可是?

這種愛中華言論可以右一邊實質倒中國

左一邊嘴說愛台灣....搞不清楚中華民國

是哪邊人應該倒哪邊@@? 泛藍支持者是

整個霧煞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簽訂和平協定~臺灣就是第二個西藏
2008/10/20 14:04

看到它的臉.就想吐.

不知它女兒會不會跟一般人一樣.以爸爸為榮.

這狗娘養的~

順便問一下~狗的娘叫啥名字.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21 15:45 回覆:

所謂平等的對待就是要對中共低聲下氣?


e04~比起張銘清被嗆跌倒都還無法挽回

那些遭受毒奶影響的台灣人,狗民黨你們不配

當台灣人,狗民黨依舊是台灣後代的榜樣之恥

對於中共毒奶處裡不好張銘清你來什麼來~

敢來就不要怕被嗆,台灣人永遠無法跟敵人妥協

中國人的文明道德也不過如此,台灣人是恨在心底

狗民國你們不用模糊其他人的思想,是非公道自在

人心這句你們講的出來就應該做得到~無救啦!

狗的娘叫啥名字? 看他們的黨稱就清清楚楚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0.0
2008/10/20 12:09
看到毒奶粉事件,對大陸實在有點失望了...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21 15:26 回覆:

對於來台的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被嗆跌倒

這句是非公道自在人心?這種事情馬團隊代表

居然說的出來,毒奶粉對於台灣的傷害甚大

連賠償都沒有,連台灣小朋友都說葉金川很無恥

比毒奶粉還毒。。。


翔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妳
2008/10/19 23:01

幫我們複習了那副嘴臉

做個有記憶的台灣人。

請容我推一個超讚的部落格喔: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uan0416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0-19 23:33 回覆:
翔任 非常感謝你第一估支持我^.^

非常感謝您介紹的blog... 我也絕對支持管台長

台灣人不能忘本,儘管外來政權把中國當作祖國,

台灣價值的核心也只有兩千三百萬人民才能體會,

朱鎔基是基於假人道主義,經濟上力撐腐爛的中共

卻是行反台獨之實,失去了台灣魂~台灣有如沒有

靈魂的軀殼....好可悲

再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