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悟'
2013/10/02 23:12:45瀏覽95|回應0|推薦6

悟 在 我 心 、 我 心 清 徹 謂 之 悟

很 多 人 一 生 中 一 直 在 追 求 真 理

追 求 著 權 勢 與 追 求 著 名 與 利

然 而 當 我 們 站 在 亂 葬 崗 上

我 們 所 看 到 的 也 祇 不 夠 是 黃 土 一 堆

或 許 有 的 稍 大 一 些

然 而 它 又 能 代表 著 什 麼 呢 ?

人 生 如 夢

祇 要 我 們 活 得 心 安 活 得 快 樂

則 其 他 富 貴 權 勢 也 就 不 是 那 麼 重 要 了

必 竟 名 人 總 隱 瞞 不 了 隱 私

與 其 當 個 名 人 躲 躲 藏 藏

倒 不 如 做 平 凡 的 人 

做 任 何 是 皆 光 名 磊 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678001&aid=8822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