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愛」電影手記--我們結婚吧,趁活著!
2011/06/17 16:18:26瀏覽2616|回應0|推薦6

電影預告:

「最愛」一部震撼人心的電影,一部耗時四年,劇組、演員用生命來拍攝的影片,一本紀錄所有過程的電影手記,你不能錯過電影,不能錯過電影手記,更不能錯過這精彩感人的故事。

你為什麼賣血?琴琴(章子怡):為了買城裡人用的洗髮水?為了賺錢?為了......但沒有人的答案會是:為了--找死?......

因為貧窮,因為醫療設備的簡陋與知識的欠缺,因為一點點小小的慾望,在落後貧窮的村莊,在血頭的鼓動下,村民因為輸血賣錢而感染了愛滋病......,沒有希望的人,被親人放棄了,被隔離了,在生命逐漸消逝的時候,是要絕望的等死,還是轟轟烈烈的讓自己一生無憾?看郭富城的憨直誠懇使壞,章子怡的美豔動人無辜,每一個演員都卯足了勁去演活了故事裡的角色,這絕對是參與這部片所有演員最經典的作品,2011年一定要看的一部電影, 推薦給大家!

電影6/24台灣上映,《最愛》電影手記繁體版全省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也同步上市!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9698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fulee&aid=533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