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山水果餐盒推薦外送 》綠之果物水果迎賓盒:賓客印象深刻
2024/05/09 09:00:36瀏覽11|回應0|推薦0

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新店高端水果餐盒推薦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新店老人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士林臺鐵輕食水果餐盒外送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大同長照中心水果餐盒外送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松山水果盒批發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士林辦公室水果盒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安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喝酒傷感文案 1、敬自己一杯酒,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狼心狗肺,祝我逍遙快活。 2、喝醉的感覺真好,可以讓自己暫時心無雜念,心無旁騖,心情輕松隨意。 3、為愛流下傷心淚,傷心的酒,傷心的淚,一杯接一杯。 4、男人醉了酒,是因為事業不如意,或者是愛上了一個得不到的人;女人醉了酒,是因為情場不開心,還有生活受到了委屈。 5、一喝酒就想起你,不知道該謝謝酒還是謝謝你。 6、喝酒,酒在盞中,盞在手中,話在酒里,情在心中。 7、別在心情差的時候喝酒,別在要走的時候回頭。 8、我喝過很烈的酒,也放過不想放的手。 9、酒醉好過心累,酒水好過淚水。 10、兩個人喝酒是約會,三個人喝酒是聊天,五個人喝酒是敘舊,一群人喝酒是應酬。 11、我覺得喝酒更象是一種解脫,專情于酒,物我兩忘,無拘無束,惟酒為尊,天下何事,能奈我何。 12、你是我年少輕狂時的春秋大夢,終于在吹滿北風的酒里醒了。 13、有人三句不離酒,有人句句不離愁。 14、只愿與酒為伴,默默地體會人生百味,人情冷暖。 15、愛如飲酒,小酌怡情,貪杯上頭。 16、一個真正懂酒的人知道,酒不過只是一種媒介、一種方式,甚至是一種“心情”,把酒臨風,喝到嘴里的是酒,流淌的卻是心情。 17、酒不醉人,人自醉,愛酒的人,醉酒中。 18、我累了,一個人流淚!我累了,一個人喝醉,我傷心了,有誰懂。 19、喝酒喝酒!討厭喝酒! 20、男孩的疼痛是酒,女孩的苦楚是淚! 21、一個人喝酒有一個最大的好處,那就是不會放任自己醉的不塌糊涂。 22、成年人的痛苦都在酒中,酒越烈,腦子越清醒。 23、愁到深處人恍惚,唯有求醉心里舒,心中煩悶放腦后,千般萬般忘憂愁!人生在世度凡塵,生活瑣事煩人心,經歷多變事無常,舉杯一醉求本真! 24、醉紅顏,痛飲杯中酒,撫琴解憂愁。 25、喝酒唯小醉,人生歡樂多! 26、不開心,借酒澆愁,開心時候,喝酒慶祝。 27、喝醉了酒,我誰都不服,就扶墻。 28、有人說不會喝酒的人,不解風情。 29、堅強到不流一滴淚,可喝醉了還是會流淚。 30、有醉酒之后洋相百出胡言亂語的,拍桌子罵娘的,有摔杯子扔碗掀桌子的,有滋事打架的,有痛哭流淚的。總之,五花八名,笑百料百出。 喝酒配的傷感文案 1、酒在肚里,事在心里,中間總好像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2、酒變成了一種護照,它常常帶我去到另外一個世界。 3、如果等不到清晨的粥,那就斟滿深夜的酒。 4、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5、我知道喝再多的酒,留再多的淚,熬再晚的夜你都不會回來,我步步回頭,可是你再也不會出現在我身后。 6、酒這東西要么別喝,要么就喝醉,因為半醉不醉的感覺太清醒,不是讓人想舊情,就是讓人想舊愛。 7、喝醉,只是為自己任性的思念,來找個合適的借口喝醉,從來不是酒精的濃度過高,而是感情傷得越深!我很想喝醉,因為我想知道我喝醉后喊的是誰的名字。 8、我們之間的關系像一場游戲,我練到滿級,你刪了游戲。 9、有些人比較幸運,想你就會直接告訴你;而我比較不幸,想你只會喝酒。 10、別人眼里也許我是海量,或許說我喝酒很痛快,可其中的酸辛也只有自己心里在打鼓掂量。 11、喝酒了流的眼淚,是最真實的。今夜就讓我喝酒,那怕是做夢,至少還可以夢見你。 12、你就像是我飲過的最烈的酒,剛入喉的時候嗆得我眼淚都掉了,然后進到胃里又讓我覺得好暖,最后帶來的是無盡不致命卻難熬的后遺癥。 13、如果一瓶酒,能讓我咽下前半年所有的心酸,那我先干為敬。 心情不好喝酒的文案 1、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寂寞,在寂寞面前有多少人敗給了性 2、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么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3、雨,兩顆星相遇就會碰出火花,我們的邂逅會是怎樣的結局? 4、心情在換季、人物在變化,壓抑自己,在雨的離開,風的追求,盡情旁觀…… 5、我大概是一只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6、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7、有這樣一種愛情,叫做:“對不起,我愛你”。 8、也許有些人很使人厭惡,有些人很鄙俚。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哀憐。以是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9、愛來過,也走過,癡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0、原來世上真有忘情水、孟婆湯,讓人永遠沒有煩惱,呵呵!……為什么我還在流淚,為什么我還是心痛,看來答案只有一個,忘情水加孟婆湯喝的太少了!!! 1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2、字淡寫著過去、現在、未來… 13、眼里是淚、滴手里是勇氣會猶豫、也會決定。 14、別用你的沉默,代替你所犯的錯。 15、執著是一種負擔,往往會讓人受傷。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減肥發朋友圈的文案 1、我爸面對我發胖一事發表了看法:沒有韓紅的命,還得了韓紅的病。 2、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3、永遠不要低估一個胖女生瘦下來之后的魅力! 4、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5、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6、有個朋友跟我說等她瘦了再來見我,我聽了心里一緊,大概這就是最委婉的訣別吧。 7、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8、你說你唯一愛我愛的最深那又怎樣?現在還不是陪在她身邊,你又和她說著什么甜言蜜語。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1、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麼著,外表更重要。 1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13、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17、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18、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19、當一個女生說她要減肥的時候,千萬不要相信,尤其是吃貨。因為說這句話時,她剛吃飽。 2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1、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麼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2、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3、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4、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25、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就沒有食欲了。 26、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7、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8、我沒有笑,只是嘴角在抽搐。 29、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3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有關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愛情這東西沒道理,有人很搶手,有人沒資格。 2、我親眼看著你走上臺,不知道你是將要獻丑,還是出丑。 3、不會到男裝店找適合自己的“女裝”。 4、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5、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6、說我不消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7、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他的脾氣。 9、肚子餓的咕咕叫,可是我告訴自己要減肥不吃東西,結果越減越肥,這是蝦米情況? 10、今年的夏天別有味道。出的脂肪超多。減肥了吧。 1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2、看美貌女子一個個活得更滋潤,為啥? 13、一不小心,又是一嘴的油了。 14、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你想為他拼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老是拍拍你的頭說,再吃點別餓著。 15、你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不要為了玩耍熬夜通宵不要為了偷懶賴床睡覺、你不愛我先走了。 16、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17、多種婦科疾病與肥胖有關。 18、商場里漂亮的衣服,難道你不想穿上它? 19、吃?你有資格吃么? 20、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巧克力,就算你不用付巧克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1、胃疼。胃疼。胃疼。胃疼算個鳥。瘦才是王道。 22、減肥是借口,沒錢是王道。 23、說忘記的人,(bidushe)往往還是記得的。 24、談戀愛就像減肥那樣,最難的不是開始,而是維持。 25、減肥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少吃多動。不要弄得太復雜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或造成心里問題,反而帶來更多困擾。 26、不是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強大。 27、要知道,對售貨小姐說“有沒有特大號的衣服”時,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但是“這里的衣服都太肥了”卻可以理直氣壯地說出口。 28、現在吸煙已經要多繳保費了,誰敢說二十年之后不會規定:買人壽保險時因為超重要多繳錢呢? 2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所以你就記住:胖子沒有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那也只是個好胖子! 30、我離葷了,可還是舍不得離開你,小肉肉。 胖子減肥朋友圈文案 1、不是不想減肥,而是,仇敵太壯大。 2、美女鄙視咱們胖子,咱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我的嘴巴,別人就有資格笑咱們不想被人笑,就自我堅持點。 3、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4、雖然是皇馬的球迷,但還是要和羅納爾多劃清界限的! 5、照相不敢咧嘴笑是吧,褲子不敢穿淺色的是吧,這就是胖子最大的悲哀! 6、胖子們你們都別吃了拉!瘦子都在嘲笑你們! 7、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8、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9、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10、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天重復一句話:明天再減肥。 11、減肥總是胖子在說,瘦子在做。 12、吃著碗里的,看著鍋里的,再想想明天怎么減肥。 13、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14、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15、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16、就是要對自我有信心! 17、我比你瘦!比你盡力盡量!你活該這樣丑! 1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9、胖人沒資格吃!必須要瘦了再說。 20、擠公車和地鐵的時候,游刃有余。 21、女人不合錯誤本身狠心,漢子就會對女人狠心。 22、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3、沒癱瘓的都給我動起來! 24、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5、我就是空有一顆想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26、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27、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8、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意念。我會瘦。我會瘦。我會瘦。 29、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可以!你是憨子嗎?你天然生成就應當肥豬嗎? 30、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就在這一天 所有的目光都被詩意浸透 所有的思緒都在心中回蕩 所有的記憶都如同甘醇的粽子 被思念一層層撥開 就在這一天 所有的期待都被時間穿越 所有的捧讀都在沉思中釋放 所有的祈禱都在燃燒中升華 訴說著一個千年的傳說 就在這一天 所有的詩歌都在詩韻中綻放 所有的膜拜都在仰望中肅默 所有的孤獨都在號子聲中走向遠方 >>>更多美文:自創詩

凌晨五點,春陽微露,春風柔暢,星河稀疏。位于長江南岸的當涂縣陽光威尼斯工地的建設者已從沉睡中醒來,匆匆的洗刷和吃完早餐,穿起藍底紅領的工裝,戴上口罩和安全帽,在朦朧的晨曦里奔赴希望的崗位。剎那間,捶打聲、切割聲、破碎聲、指揮的哨聲和挖掘裝運、混凝土拌合、鋼木材加工的聲響組成了工地特有的交響樂。掀開了寂靜的朝霧,迎進紅似火的晨光,把勞動者不屈的身影記錄在蘇醒的光影里,把希望的種子鋪灑在復興之路,澆筑在廣廈里,把汗水、思念貯存在小康生活的賬戶里,把喜悅綻放在艷麗的春花里,把拳拳之心遙寄在父母妻兒牽掛的心坎里。 走進鋼筋加工區,三位穿著工裝和施工背心、帶著安全帽的鋼筋加工者,一個搬運加工好的構建,一個腳手不停的操作機械,一個看著圖紙記錄著數據和規劃加工的模樣。每天上百噸寧折不屈的鋼筋在小小機械的驅動下,調直、切斷、彎曲,加工成各種不同功能、不同形狀的構件,吊往不同的工序,綁扎、焊接成梁、柱、板、墩、承臺等,被混凝土包裹定型在承重主體里,默默的擔負起百年大計的鋼筋鐵骨,牢牢的支撐起繁榮昌盛的重托和永保安寧的使命。 在工地現場呆的時間最多的就是36歲的工程部部長王瑜了。中等身材,發型時髦,臉龐黝黑,溫和的有點漏風的話語里帶著輕微川調;起早貪黑,筆記本不離手;著裝單薄,黑色內衣加淡綠彩條背心,看不清顏色的旅游鞋有點不符時代;走路輕快,測量點、加工區、綁扎、澆筑現場都有他的身影。 班前,他在講評臺前向測體溫后的各施工班長下達工程任務,講解關鍵環節和安全重點,由技術員馬旭、李振慶、邢路成、武少龍、孫宏斌等帶領工班進入現場,對于特殊高危工種由安質部長張斌檢查保護裝備和設施后方可進入施工現場進行高空作業。利用網絡監控和跟班帶班人員進行每個步驟、每個節點的監督檢查,確保工程進度、質量、安全,對遇到的技術難點問題現場及時解決,不留疑惑和難題。在指導施工的同時培養和提高了技術員的水平及解決問題、難點和獨立思考的能力,鼓勵創新施工工藝和撰寫論文,開展QC課題研究,指導如何把學到的理論在施工中運用和發揮,如何總結工作中發現的問題、經驗和采取解決的辦法,如何編寫施工日志,如何分析問題、發現問題、解決問題,提出自己意見和建議。近幾年分配來的學生有的到了工地現場不到半年就要以環境艱苦、工作辛勞、離家太遠、長期分居為理由提出離開,有的辭職回家,而和王部長一起共事的幾個先后來的大學生,不但沒有一個離開,而且感覺到了技術工作的責任、樂趣、意義,也看到了技術工作的前景和發展方向,親切的稱他為師傅。 平日里他話很少,總是急匆匆的。只有在吃飯和面談時沒有了口罩和安全帽的遮擋,才發現少了一顆門牙。去年因為疼痛拔掉的,原計劃春節期間種植,誰知遇到了疫情防控,來到工地一直抽不出時間去醫院種植牙,項目人員勸了好幾次,可他說“等工程任務完工了就種植,種植一棵牙要跑好幾次呢”。 三月突發雷電黃色預警,可能只有在特殊地區才有,讓人猝不及防。這天,施工現場機械轟鳴,樁基開挖、承臺和高層梁柱樓板混凝土澆筑有條不紊的進行。密布的陰云伴著一聲春雷炸響,大雨傾盆而下,挖機停下了裝運,開始防洪搶險,開渠引水,防止大水進入基坑造成大面積塌方。來不及換衣服的混凝土施工人員,冒雨繼續著澆筑、搗鼓密實,在雨水里操持不停抖動的震動棒比晴天更加費力,提、插、挪、移稍不使勁就會滑脫,影響澆筑的密實度、形象和安全。雷電交加,雨如簾,安全帽成了遮風擋雨的傘,他們去掉濕透了的口罩,任憑雨水汗水侵襲,拼命的抗擊風雨,堅持施工,堅守使命,因為他們知道梁柱、樓板混凝土施工如果中斷,二次澆筑就會留下接縫等隱患,影響工程的質量和安全。 “黨員、干部上”,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雨和混凝土施工的任務,項目領導一聲令下,率先示范,穿上雨衣戴上安全帽替換疲憊不堪的工人,奮戰六小時后終于完成了三百多方混凝土的澆筑任務。 深夜十時,工地傳來基坑有大量的倒灌水。原來暴雨導致下水道擁堵,排水不暢,加之襄河水位上漲倒灌,工地的排水管道成了進水管道,原本暴雨已經積水的三米多深的基坑成了巨大的蓄水池,松動的泥土,危機四伏。全體出動,在雷電交加的暴風雨里,裝土沙袋封堵倒灌的下水管道,不論是白發蒼蒼的老職工還是入職不久的大學生,不論是黨團員還是普通職工,都顧不上穿雨衣就直奔現場,有裝袋的、背袋的、兩人抬的,全不顧及雨水和泥土,爭先恐后,滑倒了站起繼續,經過兩個多小時的艱苦努力,才將兇猛的直徑一米多的管道堵住。緊急調動十多臺大排量抽水機抽排,防止基坑塌方造成路面和周圍樓房、塔吊傾斜。 夜深沉,雨如柱,雷聲悶,一道閃電劃破夜空,滿身泥水而疲憊的我們回到簡陋的彩鋼房,沐浴更衣。 野外施工企業(建筑施工、石油開采、地質勘探等)好像是沒有娘的孩子,甚至像乞食的孩子。而職工是最辛苦、最艱難的。住在工地臨時搭建的彩鋼房,三四人一間,工作環境艱苦,勞動強度大,體力消耗大,加班加點多,工作時間長,沒有節假日、雙休日,文化生活單一,流動性大,常年兩地分居,照顧不了家庭。工作壓力大,而且三天兩頭的接受檢查,有業主、監理、駐地政府的領導、環保、安質、住建等能夠掛上鉤的職能部門和集團公司、公司的逐級多項檢查、評比,工地好像是他們展示業績、發揮權力、獲取政績的光榮碑,可給工地增加了無形的負擔和困難。 我到工地為時不長,所見有限,雖感觸深而不能盡述。 程建翔 2020.3.28于當涂縣工地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FF184545FQA112IJOJ


士林水果盒批發推薦松山學校水果餐盒外送大安新鮮現切水果杯外送
板橋水果盒批發外送 》新鮮直達,隨時享用:綠之果物現切水果盒泰山現切水果盒外送 》照顧長者營養:綠之果物老人水果盒中和酒店水果杯推薦 》質感生活從綠之果物水果盒開始
( 休閒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da9ycjqp&aid=18059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