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美~你真的好美哦
2012/11/05 13:18:29瀏覽795|回應1|推薦10

經過了喧嘩的1整夜,用小眼睛迎接太陽的我們,決定往碼頭另一頭去看海景,順便找找今天的住宿,其實在沙美這有很多民宿,什麼預算都可以住,只是大部份都要walk in(來當地才能定房),於是出發前做了小功課,聽說在碼頭的另一邊有著另一種寧靜,愛嚐鮮的我心裏蠢蠢慾動的起個一早,滿心期待的騎著我們的小藍悄悄的出門去溜答,還自以為起個早,不敢驚動其他伙伴

 

北邊的海岸和昨天真的不一樣,蔚藍的天空與清澈的海岸,太陽底下特別的開闊,海岸中央的民宿,顯得格外攸閒,少了人群的海岸在白天,多了份寧靜的美,太陽把我的心情照的好美哦~隨便拍都好看(撒花轉圈中),要特別特別感謝蔡b的陪伴,旅行中有人一起分享,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了,我想我一定不適合一個人旅行,沒人一起開心豆嘴的旅行,對我來說就像是白天和晚上都帶著墨鏡生活一樣~~黑鴉鴉~哈哈

 

竟然在半路上遇到愛睡覺的哈利+有喜感的蔡胖索性來拍個照吧,順便賺到1張我們的合照啦~歐耶~雖然北邊的民宿漂亮,但都超過這次預算,預算夠的房間又有交通的問題,最後拍拍照,將美麗的北海岸放在我們的大腦記憶庫裏囉~

 

值得一提的是,其實如果喜歡住寧靜的北邊,建議下船就可以直接租摩拖車(250泰株),因為吃飯或去夜玩都在東岸,出門都要用到車;如果你喜歡人群熱烈的東邊,時間也不夠環島就不建議租車,反而可以參加些當地的小tour,去小島浮潛後坐車去北邊看日落才(400泰株),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海龜~這個行程,就是蔡胖和哈利的選擇,看他們玩回來時都有心滿意足的表情,相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走到北邊的底,竟然遇到台灣的女導遊看到國旗差點喊:釣魚台是我們的(中新聞毒太深的我~)

我們又遇到了小風和Ted啦~她們超熱血,為了雙十國慶還帶了國旗來,被我偷偷側拍後,索性也借來拍拍,慶祝我心目中最愛的中華民國啦~~台灣.我們愛你呦!

這才驚覺,大家其實都起的早早的四處溜答在這可愛的沙美島上

 

海真的好美,美到我都頭昏昏的把花插在頭上,自以為是夏威夷女郎~噗

雖然沒有很唯美,但在太陽底下的笑容真是陽光的不得了啊~(紀續轉圈圈ing…


 

 

下午,我們割捨掉浮潛的海龜,決定騎歐都賣,來個台灣人最愛的環島(註:清邁的500大名言),由於時間不夠,最後我們只能環到西岸的        ,白天的大太陽,在下午又鬧了小皮氣,環島的路,看起來特別的艱幸,帶著台灣人的精神,騎車小車我們衝衝撞撞的在沙石路上,就當做幫屁股做下按摩好了~即來之則安之啦~哈哈 

 

沙美其實往西邊和南邊的路都很顛簸,如果有心又特別喜歡環島的人,建議可以租四輪驅動摩托車,聽說南邊還有很多海灣也很美,留著這個殘念,或許下次又有來沙美的理由了…^__^

 

 

偶爾來了一群雲,遮住了太陽,海與天空瞬間進入了灰色調的情境,偶爾陽光又從雲逢間出現,淺藍色的天空若隱若現,呈現了和白天完全不同的個性希望下次來西邊時有熱情的太陽陪伴,讓我看的更透徹~

 

 

日落的東岸,赤腳踩著沙的我們,吃著泰國的水果,看著天色在度入夜,沙美的第2天,我們用環島,希望能更貼近她~在海風中吃起水果,總是特別的甜,我想應該是空氣中多了風的芬多精吧!

 

 

這個背影是我的小天使,不知怎的,突然把買來的水果往水裏浸泡,非常認真的蹲著~

mei:蔡b在乾嘛?
我:他開心就好,做什麼都可以,不過他現在應該想把水果用冰吧!
mei:(噗吃大笑ing)怎麼那麼有趣,還那麼認真蹲的很認真….很久… )
我:很認真的拿相機拍了下他的~~“腳撐“~~哈哈哈~~
mei:(紀續笑)你好壞哦
我:有嗎?我還覺得很有趣啊,很有紀念價值….^^”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7018164

 回應文章

Chloe
2012/11/05 15:17
看了也好想去!(Wu_chloe@hotmail.com)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12-11-11 15:46 回覆:

去泰國可以順便安排沙美行程也不錯
有別於曼谷的風情,又不會潻加太多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