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把心事告訴誰?
2010/10/18 09:49:48瀏覽1256|回應0|推薦2

大多數的網友們都怕心事講出去,變笑話、變把柄,又無故多了另一樁心事,所以選擇心事肚裡吞。

 

最心底的事情~我誰都不說因為我誰都不相信,我只信我自己。」

 

自己。最好的選擇~也不會有太多的麻煩。」

 

不傾訴!遲早要看開的事情,時間消逝就是最好的傾訴,說了一大堆給別人知道剛開始或許會有用,但是任何事情有了經驗,你會發現自己是幫助自己最好的對象,強迫自己成長才有用!」

 

跟別人講誰又能信任呢?曾經跟A講,A還跑去宣傳,這樣不是更糟,世界上真有真心的朋友?少之又少!不如在虛擬的網路裡留言,誰也不知道是誰,路人又能拔刀相助!現在的社會,我看還是能往自己肚裡吞,就都往肚子裡塞吧,說真心話又有誰能分憂解勞?我也很想知道。」

 

既然是心事,自當放心中,說出來就不是心事了...會變成煩惱!雖然憋著會有內傷的危機存在但總好過造成他人困擾。如果有心事,我都不願意說的情形下,化作只有自己看的懂得文章PO在板上等待心細的格友主動關心這樣的宣洩總好過說了一堆,人家未必覺得是一回事來得好!」

 

他也有自己的煩惱,

 

告訴神;因為靠山,山會倒,靠朋友,朋友會跑;唯有靠神最好。

 

跟同事說,隔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了!跟同學說,隔天全班都知道了(大條一點的是全校) 跟朋友說,朋友的朋友(陌生人)都會知道。然後再度受到二次傷害,情何以堪。倒不如不要說反正,看著天空,悶出病的眼淚就不會留下來!說出去,就算小鳥飛過,大便都會掉下來!」

 

說實在的現在社會都沒有人可以相信了 有時無心之過也會造成無法挽救的事了

 

心事心結要用心解,心事是自己的心思,自己想法,改變想法改變態度一切都會改變,所有的發生都有意義的,找到它就解了,用正面去詮釋,就能找到最佳答案。

 

跟誰說都一樣... 重點還是解決不了.

 

睡覺!暫時忘掉一切的煩惱又顧身體又不會製造別人的麻煩也不會怕被人當話題的箭靶!不要一廂情願的亂傾訴一切都要靠自己!因為說了也沒用得到了安慰的話得不到實際的幫助說了=白說

 

寫在筆記上,寫一寫,畫一畫,再把它撕掉,情緒發完就好

 

俗話說ㄉ好:寧願得內傷~也不要變重傷

 

有些事情還是自己知道就好,朋友可能是一輩子的嗎? 不一定,到時候一不跟你好,去跟別人好,你敢得罪他嗎? 你的事他全知道。

 

跟別人說只是把事情攤開來分析而已,最後決定的還是自己,然而,這種事自己也做得到

心事還是留在自己心理安全多了,你的心事別人也不見得願意聽,人家會認為你只是個愛抱怨的女人

不知大家認同嗎?這是有一次網路上大家發表的心聲 ,大約整理一下的文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989899&aid=450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