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銀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寶盛手續費開戶禮
2022/07/10 17:51:27瀏覽47|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聯邦商銀firstrade定期定額低消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福邦手續費低消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大和國泰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福勝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元富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券商比較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統一定期定額投資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計算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臺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特別霸氣的文案 一、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老子開心最重要。 二、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里面仰視。 三、關于感情我承認我拿不穩,但我寧愿摔碎了也不會拱手讓人。 四、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五、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沒辦法,他們站太低,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 六、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你順眼,你根本不在我的視線里。 七、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八、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 九、說什么金錢如糞土,我就呵呵了,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十、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十一、面對那些嘴賤的人就該大膽爆粗口,氣急了就大膽的動手。人生那么短暫,老子憑什么委屈自己給你臉。 十二、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十四、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十五、我不是對誰都三言兩語,我不是對誰都好脾氣,我不是對誰都念舊情,當我慣著你的時候請珍惜! 十六、我天生尖酸刻薄,惡毒至極,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快活。 朋友圈高冷的霸氣文案 一、對我來說,最簡單的原則就是:你怎么對我,我怎么對你。別抱怨,是你先開始的。 二、我從來不相信浪子回頭,喜歡我的人必須從一開始就癡心不改。 三、如果你不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那怎能和你喜歡的人相提并論。 四、別人撞南墻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墻,選擇的是把墻推倒。 五、漸漸的,我習慣了熬夜成癮,喝酒不再會被嗆到,抽煙不再覺得難受,身邊偶爾離開幾個人也不會難過。 六、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也沒必要在你的世界兜兜轉轉。原來是以為自己不夠好,現在才發現是你沒眼光。 七、最可怕的事,是看到自己逐漸變成曾經討厭的那種人。尋找別人過失,而且容易發怒的人,苦惱越來越多。 八、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我終于知道我單身的原因了: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知道。 九、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十、如果喜歡占八分,那么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一、泛濫的淚水是留不住愛情的,那只能讓人感覺膚淺和一顆尚未成熟的心。 十二、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怎么辦,新鮮感是兩個舊人在一起體驗新鮮事物,而不是一直換新的人體驗舊事物。 十三、不要騙女人,因為能被你騙的,都是愛你的女人,如果不愛你,就你那些小把戲,都是女人玩剩下的。 十四、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喜歡你,也可以沒有你。 十五、單身的男人追你,再怎么簡單,至少,他心里把你當作公主;已婚的男人追你,再怎么奢華,最終,他心里還是把你當婊子。 十六、別人再好,關我什么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么事。你不要太小看了我,也別太高看自己了。 高冷很酷的霸氣文案 一、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講,對于沒皮沒臉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二、以相親開始的戀愛就像是在用化妝品的試用裝,不合適丟掉了還真不覺得可惜。 三、據說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能吃、能喝、能睡、能花錢,外加不講理、不干活,沒錯,是我仙女本人! 四、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五、愿你余生做個撞了南墻也能把南墻拆了繼續走的人。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六、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么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七、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八、背后說我的人,我想告訴你,我不是你爹,也不是你媽,沒那么多故事讓你惦記。 九、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謝謝你的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版。 十、你嫌棄我腿粗你嫌棄我不夠高你嫌棄我不苗條我要是長得夠高又有苗條的身材還會看上你么? 十一、做自己的王,何須理會背后的狗,這個世界就是你沒實力就算是狗也會騎在你頭上拉屎。 十二、看上了就去追啊,別管自己丑,沒準他瞎呢。 十三、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十四、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自視甚高,只是你有什么資格跟我平起平坐。 十五、我好好對你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吧,別到時候翻臉了你又來死皮賴臉的懇求我。 發朋友圈必火的霸氣文案 一、懶于解釋,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活得不盡純粹,至少要過得干凈利落。 二、愿我們拼搏十年,征戰沙場,不忘初心,努力成為一個渾身充滿銅臭味的有錢人。 三、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四、他我拱手讓你的東西,你都不一定拿得穩。若愛你,不必討好。他若不愛,更加不必。 五、你看不到我的光芒又何必勉強。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耀眼的。 六、我這人不會說話,但我知道有些事情既然做了,就不要去后悔。 七、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八、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九、其實,很多你自以為是很好的關系,也就那么回事吧。 十、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十一、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十二、一個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一個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十三、想做一個很酷的人,鬧鐘一響就起,走了就不再回頭,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從來不會難過流眼淚,無所謂前路只是灑脫行走。 十四、只暖一個女生的男生才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男生叫燒鍋爐。 十五、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六、做個平淡不凡夫俗子,不亂于心,不困于情。 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更多美文:好文案

過去明星們出門都要戴上口罩,墨鏡 他們是怕狗崽隊偷拍 當然還有貼身的保鏢跟從 而今年春節開始 口罩成了大眾普通人的標配 出門都要囑咐一番戴口罩 由于疫情的發生 口罩的緊張還漫延了其它的國家 你有口罩么? 你買著口罩了么 如今口罩是最時髦的標配 出門一定要戴口罩 知道么?不戴口罩 后果是嚴重的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美商高盛證券手續費計算 法銀巴黎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北城美股定期定額低消 日茂0050定期定額券商開戶推薦 元大期貨股票定期定額Ptt 2022永全0050定期定額月退 凱基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寶盛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禮
( 休閒生活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4158r&aid=17568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