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大期貨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台灣企銀手續費低消 新光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2/07/10 18:20:03瀏覽4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第一金大戶投定期定額券商比較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華南永昌定期定額證券月退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港商野村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宏遠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陽信定期定額試算最低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高橋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中國信託手續費開戶推薦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致和0050定期定額券商低消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像一只鳥。不,一群鳥。 它多翅,一團翅,就有 多個方向。一群鳥落在 枝頭,不語,不歇,還在飛動中。 你折下一朵,就成為 恒定的玉雕,用另眼觀你,成為它的 左肋。而不像飛,而不像 一個叫玉蘭的表妹,在南方打工的 有兩個孩子的表妹,還在飛。 只不過翅羽越來越少,白 越來越少。白的波浪和嚎啕 已經成為一條直線。 當一樹的玉蘭們 風箏一樣斷線,鳥 穿上了新衣,滑過玻璃幕墻, 峽谷合攏,只剩下 玻璃。世界是不見的, 世界安靜如初。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圣誕節暖心文案 1、若是一個紅衣老頭跳進你的窗戶把你裝進袋子里請勿憂慮,因為是我告訴他我要的圣誕禮物是像你如許的朋友! 2、圣誕老人在唱歌,輕輕地,緩緩地,唱出了快樂,唱出了平安,唱出了美好,唱出了祝福,借著這歌聲,祝你圣誕快樂,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3、這么遠的距離,沒有禮物,沒有大餐,只有我牽掛你的心和最最真誠的一聲祝福:圣誕快樂! 4、為了適應環保節省紙張,在圣誕節不要送我圣誕卡了,請直接在盡可能大的紙幣上寫你的祝詞就行了! 5、圣誕節快到了,準備好的祝福語,無非是“快樂”二字。可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并不平常。我不只希望你圣誕快樂!我要你天天快樂! 6、我想在你最高興時說出我的心里話,浪漫的圣誕夜里機會來了,你高興得像頭小豬,生氣時更像,哈哈。 7、測驗零分叫鴨蛋,做壞事叫壞蛋,腦殼空空叫傻蛋,卷鋪蓋叫滾開,嗚呼哀哉叫垮臺,蛋吃不完的叫剩蛋——圣誕快樂! 8、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愿意守在星空之下,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劃破長空,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枕邊,祝你圣誕節快樂! 9、我預定了圣誕的第一縷月光,送你愛情浪漫;我竊取了圣誕的第一抹陽光,送你心情明媚;我繪制了圣誕的第一個祝福,祝你好運轉不停,圣誕吉祥如意! 10、圣誕節快到了!我用專業十級英語祝福:藕買達零,買低兒,愛辣無油,脒死油餿麻吃,愛旺特吐磕死油,愛你的油,嗷,抗氓被逼!抗氓,哈陪科瑞斯么斯! 11、圣誕節到了,不僅僅是這么美好的日子才想起你,而是每個節日才可光明正大騷擾你,告訴你,每天都要快樂,不只圣誕節哦!再次祝你圣誕樂樂,天天樂! 12、貪睡的拉出去放牛,不想我的刑事拘留,忘了我的一律斬首,不給我電話的發配馬戲團馴猴!善良的我提前祝圣誕快樂!有比我早發的,送出地球! 13、送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圣誕快樂! 14、你的禮物實在太重了,鹿車拉不動,只好親自送了,記得等著我,等著我說圣誕樂! 15、嗨!你怎么還在這呢…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有你,誰拉著圣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呵呵,圣誕快樂! 16、您啃著南瓜餅,涂上油彩服。邁著火雞,腆著酋長肚。圣誕節了,聽說您要參加印第安人俱樂部,去跳草裙舞。為啥系草裙?您說,就是為了好裝酷(褲)! 17、圣誕節到了,送你一座“幸福花園”,開心與快樂推開兩扇門,吉祥如意是幸福圍墻,園里載著圣誕樹,樹上結滿甜蜜果,樹下流著忘憂泉,愿你戴著溫暖圣誕帽,逍遙自在度過美麗的圣誕節。 18、在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圣誕快樂! 19、圣誕老人圣誕鹿,圣誕襪子圣誕樹。圣誕鐘聲圣誕歌,圣誕大餐秉火燭。圣誕卡片寫吉祥,圣誕口袋裝禮物。圣誕氣氛漸漸濃,圣誕祝福別耽誤! 20、期待在圣誕老人的口袋徜徉,幸福在圣誕歌曲的旋律里蕩漾,快樂在圣誕服飾的可愛里流淌,溫暖在圣誕美食的精妙里飛翔,這個圣誕節,愿你穿著圣誕服,哼著圣誕歌,品著圣誕美食,感受節日的氣氛,享受幸福的時光。 21、圣誕日,拿上平安的運氣,帶上希望的足氣,裹上好運的盛氣,拎上快樂的心氣,捎上健康的底氣,裝上滿心的喜氣,祝你圣誕節多財氣,滿和氣,多福氣,好運氣。 22、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是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托徐徐清風傳送,愿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圣誕快樂! 23、繁星點點,夜色寧靜。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真摯的圣誕節祝福。繁星如我,伴你同行。道一聲老師,祝你今晚好夢! 24、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25、每天吃一樣的飯,沒錢。每天做同樣的夢,向往。每天做一樣的事,工作。每天想同樣的人,思念。每天默默的祈禱,祝福。祝福你圣誕快樂! 26、圣誕老人送你圣誕大禮包,一個橙子祝你成功,一個蘋果祝你平安,一個火龍果祝你事業紅紅火火,一個香蕉祝你一輩子與好運都相交。 27、愛情的甜蜜,是看你打開圣誕襪時的驚喜;愛情的喜悅,是只為你一個人吟唱的圣誕頌歌,愛情的溫暖,是與你相擁看圣誕夜霓虹閃爍,親愛的,圣誕快樂! 28、風聲雨聲祝福聲,祝你快樂是心聲;家事國事天下事,平安健康是大事。秋天冬天四季天,每天都是喜慶天;圣誕元旦禮花彈,愿你成為寶貝蛋! 29、人生得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圣誕節快樂! 30、相識、相知、相愛、相守;我們已風雨同舟,你是上帝賜予我的今生幸福。圣誕快樂!愿圣誕之夜的燭光,開啟你心頭的喜悅,使你的新年亮麗輝煌。 圣誕節快樂的暖心文案 1、在這輝煌快樂的圣誕佳節,獻上一切美好的祝福!祝一切順心如意! 2、在24日的晚上煮兩個雞蛋,我吃了一個,送給你的就是一個“圣誕”! 3、祝賀你,圣誕老人已到了你的門前。左手拿著幸福,右手拿著快樂,帽里裝著健康,襪里踩著平安,打開門他會送給你一個吻,那是我的相思魂! 4、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5、圣誕節到了耶!你有沒有在床頭前掛幾雙臭襪子啊?到時候圣誕老公公就會把我最好的禮物丟進去的哦!圣誕節快樂! 6、圣誕樹上掛滿我的祝愿;點點燭光,搖曳我的思念。轉眼就要新的一年,難說再見;為你祈求平安,要你快樂無限;為你彈奏圣誕贊歌,愿你幸福好運永遠! 7、我默默地祈禱,愿圣誕老人能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圣誕之夜,送我一個同我牽手同伴共同度過這奇妙的圣誕夜,結果它將你送給了我。 8、數學老師:成功=您的教導+我們的努力”。您把公式填了一半給了我們,我們也會出色地完成另一半送給您,相信我們!送上最誠摯的祝福圣誕節快樂! 9、圣誕樹上掛滿禮物,也掛上了我的期盼和祝愿。希望每年的此日此時,你我都能相聚在美麗的圣誕樹下,把快樂共享。愿我們的友情如圣誕樹一般長青! 10、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平安的信封里送給你,讓快樂好運時刻圍繞著你!祝你圣誕快樂! 11、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12、我的祝福穿過冬至的黑夜,爬上高高的圣誕樹,杠著元旦的旗幟,躲過小大寒追蹤,循著臘八粥的香味,直奔兔年春節。中途接收,請往下轉,有好運哦! 13、圣誕節的祝福來到,憂愁煩惱趕緊繞道。祝你心情爽爽的,快樂款款的,親情滿滿的,愛情甜甜的,身體壯壯的,事業棒棒的,生活潤潤的,幸福久久的。圣誕快樂! 14、圣誕老人問:今天是什么日子?小精靈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說:哦,真糟糕,有要加班了,我最恨這一天了! 15、實踐反復證明,朋友比領導重要,能力比知識重要,健康比業績重要情商比智商重要節日比平時重要問候比送禮重要——圣誕節,提前祝你快樂! 16、圣誕將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毛=10分:1分思念1分想念1分牽掛1分依戀1分關心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關懷還剩一分當零用錢! 17、圣誕樹上掛了三顆星,一顆是我溫柔的眼睛,呵護著你一路前行;一顆是我不變的真情,伴隨著你快樂安寧;一顆是我永遠的祝愿,祝福著你好運來臨。 18、圣誕快樂不只這樣的日子才會想起你,而是這樣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騷擾你,告訴你,圣誕要快樂!新年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噢! 19、圣誕樹掛滿誠誠的心愿,圣誕歌唱出美美的心聲,圣誕老人送出閃閃的禮物,我則送上真摯貼心的祝福,愿您圣誕快樂,吉祥如意,萬事順心,美夢成真! 20、講臺之上,一只粉筆綻放智慧之花;書桌旁邊,諄諄教誨引領學海無涯;廢寢忘食,赤誠之心催生兩鬢白發;夜燈長明,嘔心瀝血澆灌桃李天下;圣誕節至,衷心祝福表達無限敬意。愿您節日快樂,永遠安康! 21、圣誕老人一號文件:快樂沖天有帽子讓你返回地面,幸運無邊有襪子讓你及時回還,熱情比火焰還高漲煙囪讓火不蔓延。還等什么,狂歡吧,煙火的美麗就是今天的笑顏,盡情吧,祝你過一個愉快得心狂跳的圣誕。 2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里我想對你說一句最俗的話:圣誕快樂!最俗氣的話送給最特別的你剛剛好!呵! 23、圣誕節到了!想想沒什么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4、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有人就是這樣來形容您的默默奉獻的精神,在這屬于您的節日里,我只想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祝你圣誕節快樂! 25、因昨晚沒有襪子裝禮物,只好折成現金存入你的帳戶,請務必在一小時內查詢八次,即可到帳!祝圣誕節快樂! 26、圣誕節,送你三塊巧克力:第一塊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塊金帝—祝你在金色年華過著帝王的生活;第三塊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順利! 27、風飄著醉人的鐘聲,愿我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萬般祝福,祝愿你圣誕快樂、平安、歡樂、心想事成! 28、圣誕車載滿祝愿,圣誕鹿蹄兒撒歡。舉杯同慶話寒暖,喜事連連笑開顏。福祿壽喜一鍋端,盆缽滿溢包你賺。好運從此攆不走,星光大道邁向前! 29、做一個誠實的測試:在圍巾,香煙,帽子,名牌服裝,美酒,小豬,金錢,水果,零食,你會選送那樣東西給我作為圣誕禮物呢?第一感覺,告訴我哦! 30、元旦佳節情意悠長,動筆寫下思念幾行;淡淡問候情義深長,要把祝福留你身旁;時光匆匆日月如梭,寫盡驚艷珍惜過往;圣誕過去元旦來臨,祝愿你蛇年有輝煌,堅強勇敢擁抱夢想! 圣誕節暖心祝福文案 1、送你一個平安果,愿你生活平安,身體康健;送你一個好運橙,愿你誠心誠意,愛情美滿;送你一把開心糖,愿你口甜心甜,萬事如愿;送你一個五彩蛋,祝你家庭團圓,圣誕快樂! 2、點燃幸福的火花,綻放吉祥的花朵,譜寫快樂的篇章,送出如意的希望,在圣誕的天堂,愿你萬事安康,在圣誕的日子,愿你幸福非常,祝你圣誕快樂,愿你歡樂蕩漾。 3、圣誕來臨,大禮送給你:沒有煙囪沒關系,沒準備襪子別著急,只要你的手機開啟,就會收到我送你的大禮。字雖短情不淺,收到之后,嘴角彎彎,幸福綿綿! 4、人生得節須盡歡,莫使手機空對手,問候祝福不能少,千聲萬喚始出來。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康健,福運連連,歡笑天天,平安年年,圣誕節快樂! 5、圣誕老爺爺剛走,我就來了,你肯定猜不到吧,我是來排隊祝你元旦快樂的!排隊祝你新年快樂的人太多了,這年頭趕個第一我容易嘛我! 6、用中文說:圣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Xmas!用心里話說:我想要的圣誕禮物什么時候給我。 7、你始終要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相信我,卻只需一個借口就可以放棄;而我用一千個理由來堅持喜歡你,卻只因為一個原由我相信你。祝你圣誕快樂! 8、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圣誕快樂,新年幸福! 9、我相信,祝福,就是我們需要的;能夠祝福的,都是可愛的。在至愛的圣誕節,深深地祝福你! 10、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壞消息是圣誕老人的鹿半路鬧罷工,今年不能送禮物給你了。好消息是送給你的祝福還在,為防萬一,還是提前給你吧:圣誕快樂! 11、裝扮成圣誕老人,戴上紅帽子白胡須披紅掛綠,悄悄的將圣誕禮物壓在妻子的枕邊,孩子的襪中,讓幸福美好停留永駐家中。祝你圣誕節,吉祥開心快樂! 12、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13、圣誕是充滿愛的時節,就像陽光明媚,吐露芬芳的六月。起愛的孩子,愿你的就像圣誕一樣,充滿活力,璀璨奪目。 14、寒冬街頭不在冷,有你陪伴暖心窩;人來人往多歡喜,靜待午夜鐘聲起;圣誕佳節將來臨,我想與你共分享;快樂好運屬于你,財運福運跟著你。祝圣誕如意! 15、這時髦的大好日子里,我有萬千祝福而無從說起,只想很老土的向你說四個字:圣誕快樂! 16、一閃一閃亮晶晶,禮物結滿圣誕樹,吉祥喜氣滿屋灌,歡聲笑語迎圣誕,祝福話語我來送,幸福圍你團團轉,合家歡樂如意伴,圣誕快樂! 17、海面平靜,月光將海映的浪漫極了,我將裝滿祝福的玻璃瓶伴隨鐘聲丟進海灣,瓶子隨著潮浪漂呀漂。如你收到這封瓶中信,就是我最在乎的人,圣誕快樂! 18、你知道比爾·蓋茨在圣誕許的愿望是什么嗎?是:圣誕老人從窗戶(Windows)進入屋子,而不是從煙囪! 19、你是米,你是衣,你是我貼心的小甜蜜;你是海水,我是魚,有你才能游來游去;你是風箏,我是線,對你的思念不會變。圣誕有你伴平安,幸福甜蜜到永遠! 20、鈴兒響叮當,圣誕老人送禮忙,他將祝福打包好,飛奔到你家的煙囪旁。愿你圣誕享受福康,愿你的快樂猶如風箏線,能夠拉伸到無限長! 21、我撿獲了阿拉丁神燈,它說會滿足我的一個愿意。我最終還是放棄了中國首富的念頭,僅僅希望我的朋友?您,圣誕快樂! 22、那天站在陽臺上你享受細雨的朦朧想到坎坷的人生你的臉濕了一種酸苦咸澀的味道是雨水還是淚水你抬頭仰望天空哇誰家的拖把。圣誕節快樂! 23、鈴兒響,祝福忙,圣誕樹下許愿望;吉祥到,襪子裝,好運連連美蕩漾;爐火旺,歌聲揚,祈禱平安齊歡暢。祝您圣誕快樂! 24、圣誕節到了,送你一棵圣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干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樹梢是輝煌的成就,樹蔭是愜意的生活! 25、希望這寧靜的夜的思念能隨著飄絮的心情飛到身邊,圣誕樹旁靜靜的許愿。一個你美好的圣誕夜! 26、醒來是笑,入睡是甜;愿你一生都在陽光明媚里過,心隨人愿永遠快樂。祝愿朋友:笑容永駐,友情永存,美好永恒,快樂永在!祝你圣誕快樂! 27、躲不開的圣誕:襪子商販高喊“寶貝想得禮物,襪子準備要多”;裝飾品商販大叫“買圣樹一棵,送神主可樂”;水果販忙說“李子、平安果吃了開心多”。 28、晚上笑一笑,睡個美滿覺,早晨笑一笑,全天生活有情調,工作之余笑一笑,滿堂歡喜又熱鬧,煩惱之時笑一笑,一切煩惱全忘掉,祝圣誕節快樂,笑口常開。 29、圣誕之花拿在手,圣誕禮帽戴在頭,圣誕禮物包中藏,圣誕女神你何時來到? 30、今夜,我不小心在黑暗中劃燃了一根火柴,一個小女孩出現了,她說:你帶我來到世間,給你一個愿望,趕快許愿吧!我說:我要祝我所有的朋友,圣誕快樂,夢想成真! >>>更多美文:暖心文案



永全0050定期定額月退 凱基定期定額試算開戶推薦 寶盛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禮新光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犇亞證券firstrade定期定額月退 永興firstrade定期定額下單軟土銀股票定期定額最低 亞東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寶盛手續費開戶禮
( 在地生活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44158r&aid=17568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