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舞
2009/12/22 23:28:33瀏覽906|回應2|推薦44

                            本圖系 由風舞 徒手插畫大師友情提供 感謝 熱情贊助    

                                          引用文章[風舞訣~SONG之心緒..4]

 

 

 

                       




 

風舞

音舞不滅
揚著長髮我飛
窮極速度直追
前面的障礙物
滾開吧
時間的列車與風並列
只有音速
~~動力相隨!
COME ON BABY
還在等誰
與我乘風尬舞
遊山玩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20090921&aid=36137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知哪首
2009/12/30 01:02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說哪首..

可以再給我看一次ㄇ...


風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GO!!!!!!
2009/12/23 00:08

Oh, it's a little bit funny 不是很清楚,但似乎(今天)現在的我和以前有所不同

想想看,說不定是超越你想象的更REAL的感受

大聲喊著奔跑,我,飛翔着,盡性地擁有吧

屏住呼吸瞬間的感受 我們盡情地前行吧

現在拋棄之前無趣的old fashion 找到具有你自己特色的solution

這種理由  那種理由 全部拋棄吧

不需要千篇一律

只要自己自由就足够了

想說就說

心裡想的话,就多說一句

這就是我的REAL STYLE

 展開翅膀 以我獨有的style朝你飛去

(come on) follow 試著感受一下我,做好了奔向自由世界的準備

 闔上雙眼 呼吸的时候,朝我湧来的全是mentor

以我獨有的feel 重新踏上找到的路

大聲喊著奔跑,我,飛翔著,盡性地擁有吧

在熱情的眼神中燃燒

 我們盡性地前行吧

現在拋棄之前無趣的old fashion 找到具有你自己特色的solution

這種理由 那種理由 全部拋棄吧

乘著夢 朝美妙的世界飛翔吧

 相信我 充满自信地 去想去的地方 I will go! You‘re the No.1 (You‘re the No.1)

 打開窗 仰望天空

 
1!2!3! 再去一次(朝夢想飛翔一次) 现在的你十分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