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の事四
2014/12/06 11:22:54瀏覽461|回應0|推薦37

 

清商已遠孟冬過大雪未到霜瀰空

 

月影土冽斯靜日照瓦煦鳥喧松

 

一毛墜入金鑾案兩指捻起聖旨同

 

治國令箭竟兒戲逼出青衣繡袞龍

 

 

秋季は遠いになったもう孟冬が通りました、

大雪だこないでは霜ますます大空に着いている、

静かな月影は地下のキリギリスを冷蔵させられます、

日照した暖かい瓦やかましい鳥はマツ木を争います;

1本の羽は翻って正殿のテーブルの上に入ります、

2本の指は挟んで天子の命令と同じだ

治国のしるしを獲得して臣民を愚弄することが喜んで、

結果は庶民を王様の服を着て奮い立たせます。

 

(邱中庸) 這種人是標準的牆頭草的政客,只想享受當官的權力及高所得,不為眾人民謀福利的義務,真是無能又自私自利的爛人!一開始就跟馬一樣,沒有期待!

 

(艾涅爾) 這不是支薪否的問題,而是擔當的問題。

倘若對於馬先生的作為有質疑,更早前就該有所作為,現在擺放著不前,只會讓人感到沒責任感。

看守內閣還是得不計個人成敗的去承擔的。

 

(Alvin Wang) 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的大官....看清楚了嗎?!

上次民進黨敗選第二天,就宣布凍結人事,成為看守內閣,

中國國民黨選輸就耍廢,賴皮,推拖,落跑,拿錯的字典來塘塞....

投票給它的三百多萬票,很有事喔!

 

(林榮堅) 要是您的話也不願意做一位沒有做為的行政院長,在馬政府的體制之下,到最後的結果鐵定是被罵到「體無完膚」,馬英九只會搞鬥爭,不會搞好經濟,我毛治國進退兩難,我有我的委屈,相信我,是很想搞好台灣經濟,我的努力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但我的耳根子裡,老是有一股雜音,要我逆向操作「中國,中國」,請大家就讓我走吧!不要在背後指指點點!我真的受不了 。拜託!拜託! 我快發瘋了!

(林錦文) 馬英九任用你當閣揆,當初你就該想清楚、看清楚,這是國家的行政院吔~不是國民黨之下的行政部門,你如不替馬背書當時就不該接,看來你只是為當官而當官,你那裡是在為國家人民做事,若真有委屈也該撐到520,而不是現在落跑,書讀到那兒去,人格在那、LP在那兒,看來這一支毛也是亂源之一,無能一個。

風傳媒 2016/01/21 https://www.facebook.com/stormmedia/posts/543610175820697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00&aid=1934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