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哈哈..你們聊之我先走了
2009/10/16 15:22:37瀏覽246|回應0|推薦8

 Part 1
>
>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
> Part 2
>
>
>
>
> 小兔說:"我是兔娘養的!"


> 小豬說:"我是豬娘養的!"  

> 小雞說:"我是雞娘養的!"

> 小狗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
>
>
> Part 3
>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 Part 4
>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
>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
>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
>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 Part 5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   
>
> Part 6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的

>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的

>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的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不太衛生但很好笑


----- Original Message ----- > >>> >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 >>
>>> >>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 >>
>>> >> 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 >>
>>> >>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 >>
>>> >> 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 >>>
>>> >> 醫生說:
>>> >>
>>> >> "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 >> >
>>> >> 過一個禮拜,小姐又來看醫生
>>> >
>>> >> "醫生 ,你到底給我開的是什麼藥?!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 >
>>> >> 但是變成臭到爆!!"
>>> >
>>> >> 醫生說: "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
>>>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yzxyz77254&aid=3410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