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世紀公平許多。那我們當然也提取臺灣的政治人物,臺灣的媒體,臺灣的人士。臺高雄金永
2021/12/10 19:27:45瀏覽143|回應0|推薦1
無論是芬蘭人、瑞典人、德國人,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印度人還是巴西人,以及後世看漲的哥倫比亞,還有美國人,可以說是可以說是。
各個民族的大大會。所以呢。
大沈先生認為,機會是給所有的人,不管是男人,女人,不管是來自於哪個國家,不管是來自于哪個文化,只要有野心、有抱負。
我們的思考就能往上談,這是一個公平競爭的三民區金永世界,比二十世紀公平許多。那我們當然也提取臺灣的高雄金永政治人物,臺灣的鳳山區金永媒體,臺灣的人士。
臺灣的所有的三民區金永人包含上班族,中產階級都能夠具備思考能力。
所以思考能力並不是要求的標準,答案是求得解決問題的鳳山區金永真正的三民區金永方法。所以呢各位朋友,未來我們既然知道是變化的,既然每個人對問題的解讀都不一樣,你有沒有屬於自己的一套解讀方法呢?
懶于求知人是沒有生存的空間。再次提醒各位。
我是科技教育總監開宇。希望呢這一次的語音檔,這一次的閱讀機會能夠帶給你思考上的不同刺激。
歡迎各位跟我們一起推動書香社會閱讀人生。我們再會謝謝。
各位閱讀經會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科技教育總監觀察者。這次為各位推出的書籍是財富執行力富爸爸的高雄金永杠杆原理。
作者是大名鼎鼎的羅伯特清啟先生,漢沙朗萊希特由高富出版,出版時間是二零零三年的六月三號。
財富這個話題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是很多人很有興趣的鳳山區金永。因為呢我們說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也是在現代生活當中,錢是一個很重要的資源。
如果沒有錢的三民區金永話,可能呢我們沒辦法去照顧到我們生活的所需,我們沒辦法去滿足很多我們的需要。所以呢這本書是富爸爸系列。
不過他的親戚先生,他的一個好我個人覺得算是一個極其大臣的一本書籍,財富執行力。他裡面談到一個很重要的觀念叫杠杆。
杠杆呢就是從阿基米德所說的給我一個杠杆,給我一個支點,我可以舉起全世界。那每一個人呢他的高雄金永生命資源是有限的,但是如何用有限的資源。
無限的財富或者是創造在我們生命不虞匱乏的一個物質收入。我覺得這對很多人來說就覺得很重要。那當然它的標題叫財富執行力。財富中國人追求是一個不易於物的精神。
那我們說我們要當錢的主人,不要當錢的努力。所以呢我們如何去執行,在這本書當中,他談到了很多部分。在我認為他其實是從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zwvertcn&aid=17079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