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休實習天
2022/08/10 18:11:13瀏覽1062|回應0|推薦44
(手機錄影-二寮晨曦)
早上7:30分一時興起 決定去虎頭埤露營區感受獨自在樹林間過野外度假的樂趣
帶上最近才買的輕便型摺疊躺椅(分段式/3.7公斤) +點心+咖啡+地瓜 

出門去囉 離家20分的路程
湖區周邊中段區正在施工 所以中段景觀有點雜亂且有施工噪音
等我轉彎開到露營區噪音才消失  首先我是先繞湖區走走 隨意捕捉幾張畫面
晃了約1個小時  走回去路露營區  選擇自己喜歡的小木屋 擺上摺疊躺椅及隨身
物物品
開始體驗新躺椅的舒適度+打開手機開始閱讀電子書
原本是選在一棵大苦楝樹下  聽鳥鳴聲四起 

但是陽光穿透樹葉還是會曬到 想到還是躲在空心小木屋下
可以防曬+防昆蟲掉下來  所以搬個家 
整片樹林的空心小木屋 因為是非假日 所以我包全場獨享了
圖個寧靜真棒 (把車開進來+1人半票  只花80元)
偏愛寧靜的人 假日不要來此 因為台灣人很喜歡在公共領域播放大聲的音樂
所以整個林間只有打掃清潔的人員 +我  這樣多清淨 我喜歡
人還是不堪寂寞起來 開始分享於此的圖片予親朋友好友
鰍也不免俗地喜歡發發炫耀文 騷擾我的親友(呵呵呵)很俗氣
朋友問 沒蚊子嗎  當下感受了大半天是沒有喔
回家才知哇 腳踝裸露處 被親吻了數十個痕跡(蠻癢地)
所以隔天馬上上蝦皮 我要找個蚊帳 下回帶蚊帳來度假+防蟲液

在野外渡假一直是很想做的事 但是我喜歡的是白天 因為晚上我是很膽小
今天選的露營區很棒 沐浴設備非常乾淨
所以這裡以後就是我常態的非假日白天度假勝地
只要帶著該有的物品+書籍+點心+飲料+手機
這樣逍遙的度過一整天是很棒的
對了
要煮西也非常便利 到處設置了洗手台 wc間也非常乾淨
唉~只要阿共不犯台 在台灣生活幸福指數真的很高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76776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