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攝影初心
2018/07/21 15:45:58瀏覽570|回應0|推薦12

當生命遇到低谷時         

好長一段時間總感覺生活了無新意及少了些許的生活熱情,騎單車後發現,生活處處是美景,也在大自然的美景中得到療癒,生命前方似出現了一道曙光,再加上騎單時常以手機拍照,慢慢發現原來生活週遭處處是美景,大自然以它的生機盎然及山光水色,療癒了我低落的心田,原來自己是很熱愛生命的。

走出自我的象牙

常以手機拍照後,喜歡上攝影並開始學習攝影,經過2年追星趕月、起早趕晚的拍了很多圖後,興起了寫旅遊感想的動機,並且真的付諸行動,當一篇一篇的短篇遊記發表在公司的月刊後,寫短篇遊記也成為是另一種自我療癒,原來從無到有,這樣點點滴滴紀錄自己的生活,很有意義也很享受這樣的圖文結合的記錄,經友人建議且自己也興起來此建置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一切都是這樣慢慢拓展開來

騎單車、攝影,輕旅行、寫短篇接著建置部落格以後,生活步調及內涵有別以往,有趣多了,也順而激起我對生活產生不同的熱情,日後~不~從現在起,我想去未曾去過的台灣各鄉鎮、拍更多的影像、寫自己攝影時所感所想,以自己的攝影技巧及文字,紀錄屬於自己的生活,以此豐盈生活內涵,盡情揮灑自我的一片天。

期許

自我~帶著單眼及心眼 努力向前奔跑 

所到之處 鰍將紀錄成影像及短片
這是送給自己最美好且最具意義的禮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yy12345&aid=11347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