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調而奢華CHANEL,Versace.Christian Louboutin高根鞋的魅力 BEN STUDIO
2012/08/30 12:02:18瀏覽453|回應0|推薦1
 

“穿上高跟鞋,我就能看到全世界”恐怕這是許多時尚女人們的的終極的座右銘!高跟鞋總是那麼的優雅而修長,自信而且美麗,白皙的腿部總是那麼的挺拔纖細。無論是正面還是背影,誘惑男人驚訝的目光。


從散發著優雅卻又帶著角斗士鞋的風範不難看出,瑪麗珍鞋從最初的童鞋到現在的時裝鞋。變化非常大,卻又保持著十足的誘惑力。 CHANEL的這款靚鞋紅色漆皮搭配上鞋跟處金色小方塊,優雅的品味從腳開始。


一抹腳底的紅已經洩露了它的秘密:Christian Louboutin的紅色,就是盡人皆知的秘密,無論是多麼單調乏味的服裝,那一抹腳底熱情的紅色,總能點燃眾人的激情。 LV的晚宴包,低調而奢華。

桃紅絲緞瑪麗珍鞋,厚底加上粗跟的鞋底,看起來一切都像是童話故事中灰姑娘的那雙美麗的鞋。穿上美麗的它等待王子的尋找吧。 DIOR桃色的晚裝包,氣質十足;編織的裝飾非常的精緻、奢華。


Versace每一年發布會的鞋總是讓精緻時尚的女人們為之瘋狂、興奮。好像高傲的公主,穿上它從此就不想脫下。光澤感十足的寶藍色漆皮材質加上厚底銀細跟的高跟鞋。高挑且纖細,穿上完美的小黑裙,白皙的腿部誘惑且性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box57&aid=678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