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N 班達人(個人MV客製館) - 親愛的,請你好好珍藏我們的美好回憶 青春容顏的見證 - 甜心美眉向前衝
2012/07/17 20:22:55瀏覽432|回應2|推薦8

BEN 班達人MV訂製館 - 親愛的 ! 請你好好珍藏我們的美好回憶 

廣告手法最專業的容顏畫妝師Maker,替你留下最美的見證 !

BEN 班達人MV館-幸福森林 - 訂製MV達人 阿BEN工作室
happiness of forest
 
珍藏美好的回憶
 
 
 
 
阿BEN是廣告科班的同學,目前從事廣告設計工作.
平常喜歡製作動畫MV,及廣告海報設計,某日幫朋友製作了一支素人結婚及成長MV,頗受好評,於是想到可以幫有需要的朋友製作個人MV,包括~結婚,畢業,成長,戀愛,寵物,小孩成長記念,留下青春記錄,MODEL個人MV電子資料,等等都可以製作,不但可以在特別的場合播放,也可以做為自己的動態推薦檔案,給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BEN達人的製作不同於一般MV製作,以廣告MV的手法製作,不是拿照片就全部不修片就放上MV裡,一般世面訂製MV常見的問題,

1.畫面模糊不清灰灰矇矓,看完後只覺得一片模糊,常見最投機的手法,所有照片通通套入系統動畫飛完了事 !
2.色彩不佳,好像退色照片
3.畫面呆板,串場不明創意不足,看過後沒有深刻的印像,有些過於土氣老派
4.都不修片,沒有任何設計上的加工處理,沒有特色
5,音效不佳

我們都希望訂製的MV很好看,可以在特別的日子場合,播放給親朋好友看,A-BEN MV館的作品,絕對會讓你很有面子!就算放在電視牆播也都沒問題喔 ! 絕對沒有也不會有一般MV的土氣與俗氣。

特色 - 每張MV使用的照片都加以修圖,色彩修正提升色彩飽合度,舊照片像新照片
       模糊的照片也可強化清晰度,除非模蝴到太嚴重,輕度不清照片的可以救得回來
       加動畫豐富MV畫面
       可以接受特別單張照片再設計如同廣告海報,絕對獨一無二

      以廣告手法製作個性MV,訂製者提供素材照片20至30張,BEN 導演會從中挑選適合的照片作素材,由於本人對品質的堅持,不佳的照片我會主動剔除,BEN製作過許多片子,請相信我的專業,妳(你)一定會感到覺-物超所質 !


可以接受特別的加長版MV,超過五分鐘收費另議,也可以大量訂製做為贈品,五百片以上價格可議。

附有專屬設計DVD封面
DVD片專屬設計
收件後需7-10個工作天,完成後會掛號寄到訂戶家中,如指定MV襯底歌曲,請將CD寄給我,用完後,隨DVD一併寄回. 一式兩份光諜MV片(多附贈一份備份片,請好好保存,客人原始檔若太多就會刪除喔!)

如要訂製MV可MAIL 阿BEN的信箱 - xxbox57@kimo.com
 
BEN達人MV館 - 請你珍藏我們的美好回憶
BENMV館的作品都是正字標記品質保證,歡迎你可以比較歌手的MV,我們的MV畫質清晰度及色彩飽合度,比號稱百萬製作費的歌手MV還要更像3C的廣告 ! 可以這樣說 - 我們是松阪牛肉的品質卻是夜市牛排的收費 ! 看MV放得越大越好,
 

班達人MV館 - 官方1分鐘3D版介紹短片,時尚,創意的,BEN STIDIO PRODUCTION HOUSE

 
這是3C的廣告嗎 ? 為什麼如此高品質 - 請用全螢幕收看MV,你會明白我說的高品質
 
BEN達人MV館 - 見證你(妳)美好的回憶 
 
   
阿BEN的話 - 夢想成真無負擔,BEN MV館幫妳 (你) 輕鬆圓夢 !
 
BEN達人MV館以曾製作過兩百多支影片的經驗,分享經驗製作素人MV,志在分享,若以這樣的高品質MV專業人收費價至少三萬以上,是合理的,如今阿BEN以分享經驗的想法以十分之一的收費,讓想訂製MV的同學簡單成夢,不景氣的現在,輕鬆的夢想成真 !
 
BEN MV訂製館未來在露天拍賣也會上架,訂製流程都會統一 
 
訂製流程 - 1.請先MAIL到我的信箱告知要預訂 - 2.請至郵局匯款 - 3.匯款完成後請電話或MAIL告知 - 4.請挑選你最喜歡的照片衡式為主20至30張MAIL到我的信箱(或用寄照片也行本人可代為掃圖用完隨DVD一併歸還) -4.完成 (接下來就放心交給我們,十天後你會收到獨一無二精美的個人夢想MV喔 !)
 
BEN班達人會把製作好的MV放在專屬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如果客人不願意,BEN就不會上傳,會尊從客人的意見,請相信我們出去的片子都是美美的,到時後,妳(你)一定會希望讓很多人看到喔 !
 
鐵達尼 - (愛的故事) A-BEN 達人訂製MV館 (阿BEN - MV工作室)
 
 
 班達人MV館 甜心美妹系列 青春不留白
誰沒年輕過呢 ? 讓Ben達人替妳留下青春容顏的見證 - 甜心美眉向前衝 (下一支樣品MV很口愛喔 ! )

 

Ross Yen 與 Vivian Lin 甜心美眉 Show Time 我的青春不留白 MV 媲美3C廣告的高畫值 - 請相信你的眼睛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box57&aid=6640054

 回應文章

綠波仙子(健康小站)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BEN 你好
2012/07/18 09:39

BEN 你好

我想請問、父母30年前的舊照片可以作MV嗎 ? 我覺得會是一份很特別的禮物、當然你說可以加工成像是新的、最重要是要好看、感動溫馨、可以分送給親友、不要老氣。


莎曼妮的異想世界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很美
2012/07/18 09:25

我很喜歡達人的MV

我已留言在你的信箱、我的需求簡單就是要好看、我要給國外朋友看的

BEN快去收信、我的要快一點喔 ! 麻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