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N 班達人( 商業及個人廣告MV客製館) - 班達人MV館 - 官方1分鐘3D介紹短片 時尚 創意的 BEN STIDIO PRODUCTION HOUSE
2012/07/19 16:16:43瀏覽607|回應3|推薦8

MR.BEN 班達人官方網 ( 廣告手法MV客製館 )

時尚 創意的 BEN STIDIO PRODUCTION HOUSE

BEN 班達人( 商業及個人MV客製館) - Ross Yen 甜心美眉 Show Time 我的青春不留白

Ben對於美女的MV及海報向來也是設計高手,也曾製作過很多支影片,也設計過許多美女海報作品不計奇數,但是不是我的版權所以不能上傳,都必需再製新的本館版權MV,本館首創以廣告手法製作單獨的為你設計專屬的個人化MV,因此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

每個人的長像不同,氣質不同,提供的照片也各也風格,BEN針對你的特色加以強化,好的放大,把不好的藏起來,該加特殊設計的時後我就會加入,BEN是以創作藝術品的心情來製作MV,當然也樂在其中。

製作MV就把照片通通套進去就好了啊 ! 誰那麼三八時間太多還幫客人設計MV海報圖,不是自找麻煩嗎 ? 偏偏愛好美學的BEN就是看不慣沒有設計感的東西,所以寧可麻煩也不能隨便用混的,打壞我的招牌 ! 我作一支MV我同事可作三支,BEN的用心從畫面裡你會感受的到的喔 !

你如果喜歡日系歐美系的產品找我就對了 ! 如果你喜歡本土或可愛卡通纇的找別人,那種又便宜又多人做的可愛親切本土味,BEN真的不會做 !

班達人MV館 - 官方3D介紹短片,時尚,創意的,BEN STIDIO PRODUCTION HOUSE1分鐘介紹短片

三太子做鬼臉 各式店家商業廣告電視牆廣告片 - 強化店內商品及店家形象

甜心寶貝 - Produce 班達人MV館 1分鐘短片 電視牆廣告樣品 1

Ross Yen 與 Vivian Lin 甜心美眉 Show Time 我的青春不留白 MV 媲美3C廣告的高畫值 - 請相信你的眼睛 樣品 1

 

三太子泡湯ㄑ BEN達人STUDIO MV客製館 BLOGGER網站

 http://aben66.blogspot.tw/

珍藏美好的回憶
 
 哇 ! 素顏美眉變身蔡依林
 
阿BEN是廣告科班的同學,目前從事廣告設計工作.
平常喜歡製作動畫MV,及廣告海報設計,某日幫朋友製作了一支素人結婚及成長MV,頗受好評,於是想到可以幫有需要的朋友製作個人MV,包括~結婚,畢業,成長,戀愛,寵物,小孩成長記念,留下青春記錄,MODEL個人MV電子資料,等等都可以製作,不但可以在特別的場合播放,也可以做為自己的動態推薦檔案,給人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BEN達人的製作不同於一般MV製作,以廣告MV的手法製作,不是拿照片就全部不修片就放上MV裡,一般世面訂製MV常見的問題,

1.畫面模糊不清灰灰矇矓,看完後只覺得一片模糊,常見最投機的手法,所有照片通通套入系統動畫飛完了事 !
2.色彩不佳,好像退色照片
3.畫面呆板,串場不明創意不足,看過後沒有深刻的印像,有些過於土氣老派
4.都不修片,沒有任何設計上的加工處理,沒有特色
5,音效不佳

特色 - 每張MV使用的照片都加以修圖,色彩修正提升色彩飽合度,舊照片像新照片
       模糊的照片也可強化清晰度,除非模蝴到太嚴重,輕度不清照片的可以救得回來

       適當的點加動畫豐富MV畫面
       可以接受特別單張照片再設計如同廣告海報,絕對獨一無二
 

      以廣告手法製作個性MV,訂製者提供素材照片20至30張,BEN 導演會從中挑選適合的照片作素材,由於本人對品質的堅持,不佳的照片我會主動剔除,BEN製作過許多片子,請相信我的專業,妳(你)一定會感到覺-物超所質 !


可以接受特別的加長版MV,超過五分鐘收費另議,也可以大量訂製做為贈品,五百片以上價格可議。

附有專屬設計DVD封面
DVD片專屬設計
收件後需7-10個工作天,完成後會掛號寄到訂戶家中,如指定MV襯底歌曲,請將CD寄給我,用完後,隨DVD一併寄回. 一式兩份光諜MV片(多附贈一份備份片,請好好保存,客人原始檔若太多就會刪除喔!)

如要訂製MV可MAIL 阿BEN的信箱 - xxbox57@kimo.com
 
( BEN達人MV館 - 請你珍藏我們的美好回憶 )
BENMV館的作品都是正字標記品質保證,歡迎你可以比較歌手的MV,我們的MV畫質清晰度及色彩飽合度,比號稱百萬製作費的歌手MV還要更像3C的廣告 ! 可以這樣說 - 我們是松阪牛肉的品質卻是夜市牛排的收費 ! 看MV可以放得越大越好,BEN對各種美工及特效軟体均融會貫通到另一境界,可以把不同品牌的功能軟體加在一起作一支MV,算是滿有這方面的天份的,朋友都說我賁的很用心的話可以很無敵,當然BEN本身就有固定的設計CASE,平常有點小忙,都是按時間表行事,作MV是想挑戰自己作素人的功力,有興趣是主因,如果不對的客人我寧可不接 ! 交給我就要相信我的眼光與創意,本人是有點小龜毛
 
 這是3C的廣告嗎 ? 為什麼如此高品質 - 請用全螢幕收看MV,你會明白我說的高品質 結婚 - 愛的故事篇


 

阿BEN的話 - 夢想成真無負擔,BEN MV館幫妳 (你) 輕鬆圓夢 !
 
BEN達人MV館以曾製作過兩百多支影片的經驗,分享經驗製作素人MV,志在分享,若以這樣的高品質MV專業人收費價至少三萬以上,是合理的,如今阿BEN以分享經驗的想法以十分之一的收費,讓想訂製MV的同學簡單成夢,不景氣的現在,輕鬆的夢想成真 !
 
BEN MV訂製館未來在露天拍賣也會上架,訂製流程都會統一 
 
營業項目 - 各項MV訂製
 
                A套餐 . 3200 特色MV量身設計,每張照片都會設計專屬MV圖檔如同樣品 ( 甜心美眉MV ) ,讓妳有大牌藝人的感覺
                   B套餐  -  2200  不另設計專屬MV圖檔,以你原本的照片為主,還是會調照片的顏色,不然不能看,也是會不錯看的喔,只是會少了點個人特色
                夢幻個人專輯五支MV - 9900 訂製個人專屬精裝MV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樣貌都會加以個人專屬設計MV圖檔,就像是日本明星的專輯一樣的好看喔 !
 
                搶修老照片 - 單張 200 加設計及套色美化照片400
 
                   破損,退色,缺角,模糊,雜白點,等等,BEN搶就過長輩三十多前的舊照片,加了新設計,使之煥然一新,像新的照片一樣,收件一律用MAIL就好,修好後立刻MAIL回客戶信箱,客戶可以自行列印或去沖洗店,現在都已經數位化,要放大洗多少張都行,我MAIL的數位照等同以前的底片 ( 注意 - 模糊的太嚴重或退色到白了就很難救,破損,缺角,髒掉,都可以救 )
 
訂製流程 - 1.請先MAIL到我的信箱告知要預訂 - 2.請至郵局匯款 - 3.匯款完成後請電話或MAIL告知 - 4.請挑選你最喜歡的照片衡式為主20至30張MAIL到我的信箱(或用寄照片也行本人可代為掃圖用完隨DVD一併歸還) -4.完成 (接下來就放心交給我們,十天後你會收到獨一無二精美的個人夢想MV喔 !)
 
BEN班達人會把製作好的MV放在專屬的YOUTUBE頻道上分享,如果客人不願意,BEN就不會上傳,會尊重客人的意見,請相信我們出去的片子都是美美的,到時後,妳(你)一定會希望讓很多人看到喔 ! 當然沒有網址聯結,一般人可能一輩子也不會看到,所以其實也沒什麼,等於是只有親朋好友在你的推薦後才看得到。
 
搶救你的照片

 一般照片的問題,現在大家人手一機的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都灰灰白白的,及模模糊糊,除非是極專業的單眼數位相機,價值五萬以上的,一般數位相機通通都不很清楚

無名正妹相簿可以說百分之99都是這種不清楚的照片,你去看蔡依林的明星照就不會這樣,這就是專業與非專業的分別

蔡依林拍一組明星照需要五萬元以上,無名正妹那種倫敦大霧照片真的是很嚇人

 

經過多道手續調整後 - 出現不一樣的結果,灰朦感不見了,色彩也層次分明看起來多舒服 !

沒關係 ! 我們雖然不是蔡依林,也不可能花五萬拍亮麗明星照,BEN一樣可以讓你的照片變得像明星照一樣好看喔 !

 

 

 
 
 
 
 
 
哇 ! 素顏美眉變身蔡依林 1

哇 ! 素顏美眉變身蔡依林 2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xbox57&aid=6648515

 回應文章

小麗
讚喔
2012/07/20 22:47

真的很心動

沒看過麼好的MV,我想作一支MV,我也有照片要修理.羞


琴可惠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好欣賞BEN的作品
2012/07/19 18:21

美妹的MV很讚喔,我也好想作一支看看,我先去找看看照片,我要找十幾年前的照片,是熟女的年紀了,但是訂做一份年青的過程是很好的,我看版主說可以修片才動心,我是一定要修片的,有些都退色了,請你幫幫忙 !

我找好照片再去BEN弟的信箱留言,希望可以找到十五張


阿玲
BEN 你好
2012/07/19 18:13

BEN 你好

我好喜歡你製作的MV喔.沒看過這樣的個人MV

我要製作一篇可愛點的我跟貓咪的MV,我會去你的信箱預訂,我終於找到想像中的MV,我會放在我的BLOG裡,再幫你作推薦.很期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