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將-不滅定律
2011/04/30 22:35:04瀏覽187|回應2|推薦6
有一種人,

會在一屆又一屆如潮水湧至的畢業生中留下不滅的身影,

不滅,不滅,不滅,清晰,清晰,清晰......最終,

成為傳說。
-------------------------------------------------------------------------------

踏進這個全新的校園,我就立志要當這種人,

因為,我知道國中沒有留級,﹝哈哈開玩笑﹞

但,有留名。


我知道我是人,

所以要以人的規格創造神的奇蹟,

說得容易,實行起來還真不是普通困難。


從國一開始到現在,我一直在尋求突破,

突破別人的極限,可是不是自己的。

當別人認為我到臨界點,我卻仍不停上升;

當別人給我掌聲歡呼加尖叫,我卻聽不到自己對自己的鼓勵。


浮雲散人的後面加註一行--聽說......我不夠努力

聽誰說?  聽自己說

怎麼不夠?  聽不到自己說夠了

怎麼努力?  找到醫治耳聾的方法,或者找到醫治瘖啞的方法



很久沒有上線,真的很抱歉,
最近比賽有點多,
剛剛經過
第一次段考、校內國語文競賽、英語競賽、
電力盃作文、武漢楚才盃作文、自立晚報小記者甄選......

不過這裡是我的夢,
我不會放棄,我會為此而戰,


我是戰將。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4y7&aid=5155451

 回應文章

毛線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03 18:24

好想抱持著浮雲你這種精神喔!

可是,浮雲你,不會累嗎?

我沒有辦法對自己有如此如此高的要求....

要怎麼做到像你一樣,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做到最好,卻還能如此快樂?

感覺我是比較隨興的人,喜歡的就是喜歡,不喜歡的就是不喜歡。

不喜歡的事情,我也曾經強迫自己去喜歡它們,可是這種感覺....好累。

浮雲子晏(xu4y7) 於 2013-12-07 05:23 回覆:

鐘鼎山林各有所好嘛!

我可以是戰將,妳可以是文官

悲觀一點想是宿命

積極地去看就是夢想

人走在最適合自己的道路上    必然脫然不了宿命和夢想

怒火中燒一起奮鬥吧!


如予今盼:忙,暫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賀小才女大獲全勝!
2011/05/01 13:22

據可靠消息,小才女這學期表現非常傑出:第一次段考全年級第一名,國語文競賽命題演說全校第一名,英文演講比賽全校第一名,英文演講再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英文演講比賽獲得第一名,參加天下雜誌繒徵文榮獲第一名,通過JVC小提琴第二級檢定,並被遴選為台中市100年中等學校優秀青年。恭賀小才女大獲全勝!

難怪最近少在udn發文,原來忙著參加比賽。聽說:五月底還要代表學校參加台中市國語文命題演說比賽,且第二次段考接踵而來,祈盼妳繼續努力,祝福妳續創佳績。


如含苞之花朵,給人無限期待與希望。
--如予今盼
浮雲子晏(xu4y7) 於 2011-05-01 15:03 回覆:
好累啊

不過......

多謝予今鼓勵鼓勵

也祝  您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