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趣事開「章」
2010/08/23 21:45:23瀏覽300|回應0|推薦3

暑假結束了!

不過......

我為什麼會生氣呢?

呃......我也不知道,不知不知呀!

這個暑假可以說是奇怪到

極致!極致!極致!

先去台東來個甚麼都不是的音樂表演兼夏令營

﹝噁!還要吃素吃素吃素!

曾經有一次吃素拉肚子,本來發誓絕不吃素

後面,就搭公車、去圖書館不停重複。

-------------------------------

如果

開學時,老師叫我說今年暑假的趣事,

我會說......

幸好我還活著。

老師如果問:為什麼?

我會說......

中國和美國沒有打起來,

日本沒有來釣魚台找麻煩,

所以愛國的我,不用犧牲。

ㄚ阿阿

九朵浮雲在天空

無憂無慮無煩愁

砲彈只要不打來

弄墨舞文逍遙遊

.

奇怪?怎麼有人丟雞蛋?

哇ㄚ阿阿.............

88水災?!

不干浮雲的事啊!

我不是龍王,你自己去問他,為什麼要把浮雲貶到人間?

.

糟糕,這種開學假設太糟糕了!

太糟糕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4y7&aid=4347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