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糾察隊--你也有手 偏偏要「簽」不「簽」 吊人胃口
2010/08/09 17:21:30瀏覽246|回應0|推薦4

引子:

我們學校6年級必須在畢業前

做一個總成果展,大家決定跳舞〈羅志祥─愛的主場秀〉。

而我身為市長獎+站在第1排的唯一女生

自然是夙夜匪懈,不敢怠慢。﹝舞台上有國父遺像在背後盯著,太懶就不成體統了!﹞

於是,當糾察隊輪值到我們班時

就發生了糗事↓

糾察隊執勤前、後

都要執行「簽名」動作。

而我正是掌管簽名簿的。

---------------------笑話開始--------------------

大家正準備放學,於是

一邊簽到一邊嘻嘻哈哈

我也開始哼歌:「愛的主場秀 鬥智也鬥勇」
**彤正在簽名

到這兒還正常

「你也有手 偏偏要牽不牽 吊人胃口」

突然,寂靜

那種感覺就是:

明明有一隻烏鴉拉屎在我嘴巴,

但我還是得乖乖把我的嘴巴

閉起來的窘迫感。﹝而且還不能吐出來﹞

我感到一絲不妙的氣息:「我不是那個意思......」

結果,他們無可救藥的開始大笑。

我的臉

真的變成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4y7&aid=4304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