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軍校體檢遇上役男體檢時...(下)
2008/03/07 22:47:33瀏覽4149|回應1|推薦14

在看到一堆赤膊四角褲男後,心情傻眼吃驚到難以平復=口=
終於...讓我等到4班女出來了...



馬上抓她衣服,用吃驚+無辜的眼神問:妳...檢查完了? 她點點頭,我忘了說啥,她就抓著我從出口處進去=口=




「嘩刷」(我倆衝進門帘時的聲音)




呃阿~~~~~~ ! ! 一堆一堆一堆....~~~~~~~~! ! (吐血)當時表現小驚訝+裝鎮定的底下...其實我超想撞牆.....怎麼會跟役男一起體檢辣!?!??!



最左邊最後一科是牙科,因為都沒人站那,所以我先過去給那個牙醫看。附近滿滿的都是可怕的赤膊男阿~~~ ! ! especially胖胖男....他們好像都在排著屬於前段的科(心電圖 X光 泌尿...#%^*@$)



看完了牙齒,一個回頭想找4班女,呃阿~~~~~~~她..她..她不見了!?!? 嗚嗚....我的內心在慘叫+哭喊:4班女竟然丟我在一堆赤膊+四角褲男中....(泣)

我就站著傻掉....在我傻掉的同時,我前面在排耳鼻喉科的某男突然對著我小驚呼:啊~!?板中學妹! (?) 他吃驚我更吃驚....= =lll 重點是他這麼叫只會引來其他更多男的往這看....(雖然一開始進去就有人會看= =+)而且我還不知道他誰咧....太瞎....




牙醫說話了:妳就還是排隊吧~ 我...哀怨的排在一個胖胖男後面等著看耳鼻喉科....好險是我看完耳鼻喉才有另個男的過來~乎....在排隊時牙醫還說:不用緊張啦...~那些姐姐們都沒怎麼樣阿~(姐姐指的是nurse姐姐們)
os:天啊 ! ? 怎麼拿我跟nurse姐姐比....ˋˊ



監介歸監介...我還是要完成其他未完的體檢項目...身高體重....很好~是個打擊....變胖了阿~~~~~~~!! 量的時候忘記提氣+抬頭挺胸~"~我不依我的身高體重啦....之後是量血壓...量完血壓,有個nurse姐姐對幫我量血壓的姐姐說:先讓這個妹妹在這等我一下~ 然後我就一直坐在椅子上...然後就一堆赤膊四角褲男從我眼前一個個晃過~"~ 都不知道要看啥,就猛盯著我的報告表看...~"~都不知道那心情多煎熬啊.....



那個要我等的nurse姐姐回來了....她拿著我的報告要我跟她走,那個nurse姐姐往一堆赤膊四角褲男排隊的方向去...沒錯...要去精神科、內科&外科 (好險內外科同一間房間,不然又要再多走尷尬的一段~"~)。



進到精神科....
女醫生:妳叫什麼名字? 我:呃?李...李xx...
女醫生:恩~好了~(邊說邊蓋章)
蠻傻眼的.......


那個nurse姐姐又帶我更往裡走...(越來越監介...)想必在走的同時那堆排隊男都在看~"~




內科&外科。原來男生好像大多都在排這間@@"
內科就聽心跳...外科看腳丫?不知道~他就叫我脫鞋站上一個塑膠板上...對了~被我插隊插內科的男生抱歉了= =+


出來才是最尷尬的時候,因為要往回走...往出口方向...但所有男生都朝向入口方向排隊.....老實說...我頭都沒抬起來= =+很尷尬耶!! 在體檢中心裡面一整個就是尷尬.....


匆忙的我交了報告出了體檢中心......嗚挖~~~~~自由了~!! 我重生了~!!





「同學不好意思....」


原來是那個別校女生的爸媽在叫我...

他們不知道怎麼進去體檢中心看診...這次換我ㄧ把抓住那個女生從出口處闖進去XD!出來後跟她的爸媽喇了一下....其實是她爸媽找話題聊的@@"不外乎是報考學校的事~問我報哪阿? 就說國防大學囉....



後來我說我要先走了~
走了大概100步超過,看了一下袋子....耶!? 心電圖?! 夭壽沒有跟其他報告夾在一起.....我又折返回去體檢中心....心一狠頭一撇...再從出口處闖進去一次....又是一堆赤膊四角褲男....(昏) 趕快找到nurse姐姐啊....




「那個...心電圖沒交到...」(遞)
「毆毆毆~~好好好~」(接)




再次飛奔出體檢中心.....我終於要離開了阿~~~~~~~~~~~~~~!! 真是累人的體檢之旅= =+回到學校15:15=口=

回到學校後跟我ㄧ個蠻好的朋友說這件事
講到體健中心都是只穿四角褲男生這段時,她問:
「他們四角褲都穿自己的嘛?還是有統一...?」
「穿自己的啊...」
「挖...真是繽紛的世界~」
「.......(暈)」



p.s在體檢中心外還沒瞥到他們是赤膊四角褲時,我一直以為他們役男只有前段檢查(X光 心電圖)會脫上衣而已,而後種種 是有穿衣服正常的,結果竟然不是...傻掉= =+








當軍校體檢遇上役男體檢時....就是尷尬+刺激=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16753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笑...
2008/03/08 02:25
  哈...那句"真是繽紛的世界"害我笑了一下..XD

  這樣看來他們設計也真不恰當,怎麼會男女的檢查在同場地同時間呢?

  腦袋有洞阿...。

WhitE(xu3ej04cjo4) 於 2008-03-14 23:36 回覆:

那句"真是繽紛的世界"我聽了只想打她=口=

那個護士說的倒挺泰然自若的...

「其他跟役男一起體檢沒關係~」(轉身拿資料...)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