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軍校體檢遇上役男體檢時...(上)
2008/03/06 23:03:37瀏覽5913|回應1|推薦19

形容詞"尷尬" 一千萬個都道不完那超囧的場景...




昨天,3/5,為了下午的體檢...昨天從早上&中午都沒吃東西,看同學吃東西餅乾小點心之類的都餓了....(體檢前?個小時不能吃東西嘛...)


然後到了中午一打鐘就先衝到學務處交公假單給教官再奔出學校去拿加洗的大頭照,then到追風搭99到新莊署立台北醫院去。






到站下公車要過馬路,一整個顯眼耶我...過馬路時總覺得有眼光射過來=口=(穿制服的嘛~)過完馬路在進到醫院前,看到一個媽媽&一個海山高中的男生,應該也是考軍校要體檢的人@@"



反正就打電話給傳說中的蔡上尉,她只跟我講上2樓就是體檢的地方,人影都沒看到...原來她就是傳說中的"藏鏡人!?



到醫院裡是12:40,但是13:00才開始,反正就坐在服務中心斜前的某個位置上,這時已經看到一個板中的男生...還有他的爸爸吧@@"


在坐到椅子之前,我就在那個長廊晃來晃去,晃中間有個臨時服務台,役男體檢? 聽醫護人員的喊叫聲..什麼樹林役男體檢...@#%$%^* 反正晃完了就坐在椅子上發呆+癡呆+打簡訊抒發自己的心情感想~< =當然是沒發給任何人啊....


就在癡呆+發呆之際,又看到另一個板中生,是女生,我看過她~好像是4班的吧~對她深刻的印象就是她有一副超大的粗框眼鏡@@"然後短髮...但她這時不是戴那副鏡片超大的眼鏡~"~



好~反正服務中心13:00就叫了一聲:要報軍校體檢的同學...!@$%&*( ,然後就過去啦...3個板中+1個海山,填表什麼之類的...後來來了另一個女生,其實我也不知道她什麼學校~她的爸爸媽媽跟在他旁邊~


弄表格搞了一些時間...(因為"預約體檢"的事出了問題...) 所以4班女生比我先開始跑體檢,我後來才開始跑....現在~要來說說體檢的過程囉ˊˇˋ


服務台的護士小姐跟我說...因為是女生,so~ 1.抽血驗尿 2.心電圖 3.X光 4.皮膚科 要另外跑地方看,其他就在體檢中心跟役男一起沒關係~好...很好~在開始跑之前體檢中心還沒開始,所以也沒什麼人~大多都在臨時服務台填表。




跑過程前要先講一下地理位置...
中間是臨時服務台 (役男區) => 服務中心 => 體檢中心(for體檢役男) => 牆
體檢中心呢~裡面有所有體檢項目,若將體檢中心切一半,靠近服務中心稱"後"有個出口,靠牆那段稱"前"有個入口,前 包括心電圖 、X光、泌尿、內外科、精神科,後 有身高、體重、血壓、視力、耳鼻喉、牙+ 交表處,抽血驗尿我忘了~因為我不是在體檢中心裡弄抽血驗尿....




來囉~




視力:
簡章要求裸視不得超過600,矯正不得低於0.8,我測出來超過600度=口=,但是那個阿姨會配一副600的眼鏡給你戴,要你看上下左右,說...:8的方向向哪? 她問了兩次=換了兩次圖,看第二幅很痛苦...因為真的看不清楚~"~但還是過了XD~




再來下到1樓(在我下樓時看到4班女上樓@@")
X光:
女生阿女生....照X光就是麻煩....因為要全脫換上醫護衣....其實也還好~反正就這樣過了~




回到2樓想先找檢驗科,結果找到泌尿科....但我還是先去弄心電圖@@"
心電圖:
這好像沒什麼好說的....我只知道幫我弄那些線的nurse阿姨很愛開槓...(當然是跟他們同事聊啊....)因為她弄完線跟我說:放輕鬆喔~不要出力~ 說完就出圍布聊天= =+



晃到了抽血驗尿的地方...
抽血:
第一次,我看著針插入我的皮膚裡=口=之前高一體檢時我頭有撇一邊...但這次我就看著針刺入@@" 然後有三個試管要裝血...就看著我的血往試管裡噴...=口=感覺很妙~ 當nurse姐換第二個試管我傻眼...原來要我這麼多的血啊....= =lll
驗尿:
就去廁所囉....



又晃了晃~到了皮膚科,此刻遇見了4班女在外面等?問她...她說裡面的nurse叫她等一下,我就跟4班女坐在外面等...聊了一下,她說她要報空軍官校@@" 我說...空軍不是視力不能低於0.8嗎...(填表時聽到她說她好像超過600度@@") 後來就進去了~當然是4班女先~她進到另一間小房間....
皮膚科:
這科...哎~就是被看光的份~因為連私密之處也要檢查~還好啦~就屁股翹著給nurse姐看一下,碰都沒有~這我比較欣慰一點...(哀怨)



跑完這四科就要回到體檢中心,刺激的地方就在這...此刻14:00,體檢中心 外都男的~在體檢中心的另一端--入口處有10左右的男生等著排隊進去,在進去之前他們都要脫衣=口= 剛剛說了...入口處先心電圖&X光.....本人,當然就傻眼了~ !


os:夭壽....不是吧...要我一個女生從一堆赤膊男群的入口進去體檢剩下的?! 重點是裡面也會是一堆男的啊 ! ! 我就一直站在出口處晃阿晃...想著4班女是在裡面嗎...我...我要從入口衝進去嗎....還是我等她出來好了...?




在我游疑之際....有個阿伯在我旁邊把出口處的門簾掀開,看樣子他是在看裡頭情況如何...而我 ! 也瞥到了....歐買尬~~ ! ! 裡面..好多男生.....好多打著赤膊只穿一條四角褲的男生....囧rz.....




這時...我連進去體檢的勇氣都沒了更別說要從入口衝進去.......


持續在外面呆站晃阿晃+吃驚+害怕...看樣子似乎是幫忙役男體檢的某個志工阿嬤,她一直射來疑惑的眼光....
就這樣站著癡呆了10分鐘,終於,讓我等到4班女從出口處出來....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1672774

 回應文章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07 00:32
嘿,文章寫的很棒喲,簽一下,祝鼠年快樂、鼠一鼠二。雖然年已經過了大半,但是還是要保持心情愉快喲,天氣似乎已經回春了,不過可別掉以輕心,要多注意身體哪,不要太常熬夜,才會有很多靈感,大家互推一把,有需要的話,一定支持你的,那 麼方便的話,可否借我打廣告一下,懇請胸懷壯志、心懷千萬里的你不要介意喲。
哈佛翻譯社